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际牛仔:天国之门》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8 02:3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经典影评10篇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是一部由渡边信一郎 / 冲浦启之执导,山寺宏一 / 石冢运升 / 林原惠美主演的一部动画 / 动作 / 喜剧 / 犯罪 / 剧情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一):H for heaven H for hell

  渡边最后还是让那盏灯熄灭了啊

  早上7点爬起来幽幽的看着你

  诶

  比起斯派克 其实更喜欢文森

  占坑编辑

  出去吃饭

  字数补丁不钉不钉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二):看过TV版将近一年之后再看剧场

  比起TV版,确实商业化好多,剧情几乎完全好莱坞化了,整体感觉像是两部作品,当然标志性音乐除外。

  这部剧场版应该说是很主流的一部作品,喜欢动画或者喜欢电影的人都会喜欢看;而TV版可能更小众一些,喜欢那种风格的会觉得这是最好的动画,不喜欢的会觉得这玩意不知道在干嘛。

  另外,没看过TV就看剧场版肯定观感差好多,整体氛围完全没法体会到。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三):记忆是一种生物

  从2007年CCTV-6偶遇《天国之扉》

  到2015年

  我记得07年第一次看的时候,也是这个冰冷的春天

  我甚至能回忆起播放结束后的傍晚从窗户射进来的并不温暖暮光

  记忆是一种生物

  是杀不死的病毒

  是轮回在脑中的多重梦境

  是独立躯体之外生长藤蔓

  是每年秋天你看到的银杏叶和金蝴蝶

  十年过去,今天终于敢于重新回顾。成长后的语言却越发苍白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四):see you, someday, somewhere

  我心中的称得上英雄角色应该像spike这样非典型

  谈不上什么责任感正义感使命感

  从不认真

  无论何时都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就像在观众席轻轻松松的看着别人和自己的生命

  一边看一边嘲讽笑笑

  结尾只能说完美

  他总是一个人

  他不能开心的和别人一起玩

  就像活在梦里一样

  他就是这样的人

  Are you living in the real world.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五):属于某个架空但又仿似存在过的年代

  很华丽制作大气的风格,紧凑节奏富有张力的打斗;

  玩世不恭身手不凡的Spike其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不需要过多背景交代而只需要一点点的情感因素足够吸引人了。

  其中在有轨电车上的对峙场面让人印象深刻

  虽然结尾稍显狗血,打斗也因为年代局限性而缺乏一定层次,但总体来说还是很让人震撼的。

  放佛带点美式风格的日本动画人物设置都不太注重背景的交代,但总体做得好就是有人买账。我们不是一定要抱着看火影标准去探究人物的内心,牛仔嘛,够酷够炫够有趣就OK了。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六):末日情结的狂欢

  未来人类社会,一片萧条。不论人类的居住地充斥到哪个星球,也不论交通工具的如何革新,城市的如何规模膨大,也不能让这个社会有一点点生气,反而没有希望的情绪到处滋生。各种各样的人在世界各地重复做着近似程序化的工作,人类文明步伐停止了。末日情结的渲染,也让犯罪开始增加。仿佛犯罪到成了一件那个时候唯一有点新鲜刺激活动恐怖分子也似乎试图扮演一种哲学家的角色,制造一个又一个的犯罪来给“文明的意义”打出一个问号。而剧场版的故事,无疑是这个问号的一个顶峰

  “ARE YOU LIVING IN THE REAL WORLD?”

  个人感觉,还是原来看的一集一集的比较精彩,或者就是我真的长大了,不是痴迷动画片年纪了。

  配乐又是超级棒!非常赞~我听到ask DNA的时候,会有当年Tank!的惊艳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七):世纪末太空的牛仔

  这个世纪末最后一天会不会像上个世纪的那般无聊设想有两种世界末日: 一种,“一切都好,只缺烦恼”,人类不论是智力还是道德水平都到达前所未有至高境地,就像所有“纯洁心灵人们期待的那样,没有战争,没有饥饿,没有欺骗,没有谎言…… 另一种,我喜欢的,恕我唯恐天下不乱——能源耗尽,战争饥饿也无处不在,杀人合法化,杀手被称为“赏金猎人”,就像《Cowboy Bebop》里描述的一样——不是悲观主义作祟,只是这样的情形更有趣。 久远的有趣的末日世界,荒凉遍布。 若想形容Spike Spiegel,除了说他有点像李小龙外,最恰当的莫过这一句: car mon pis et mon mieux sont les plus deserts lieux 无论我的处境更好或更坏,都是最荒凉的所在 也许,不管末日有趣还是无趣,都会荒凉的,毕竟到了尽头了。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八):Mic Check

  渡边信一郎监制的作品果然各个都是精品,对镜头出色把握,尤其在后半段的空战追逐远近景的交替,临场感满点的蒙太奇表现就连现代导演都难于复制感官享受,音乐方面有菅野洋子操刀水准自然保证;Spike不亏为二十一世纪最有魅力男人潇洒的截拳道与不瘟不火的性格让他不论走到哪里都能俘获女人芳心

  严谨出色的画面,给人愉悦的的感受,牛仔内心孤独与处在茫然等待之中,不断寻找的悬赏犯成为自己的下一个生活目标;剧情的发展形形色色的角色得以拼凑出自己的故事,其中一些传达对我们现代人重要的道德教训,不让我们错得离谱,错得悲哀。其中展现了导演对现实不同寻常的洞察,让背景在没有脱离现实社会太大的情况下保存了自身科幻的特色,要是拿去与美国西部鼎盛的西部片相比也丝毫没有逊色理由!随着歌曲Pushing the Sky的插入,所有人都回归自己原本职位,抛开太多的功利在自己的路上寻求知足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九):疯狂柔软

  于 2006-07-10

  斯派克,我心中永远的痛。

  刚刚又看了一遍。一上YCUL,看到这个画面,心中揪了一下。

  里面,文森说,疯狂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斯派克的打斗场面,永远最柔软美丽舞蹈

  成人黑色幽默,和悲伤

  然,大家还是在一起。爱德可爱,爱因聪慧大叔的软心肠,菲的好身材

  斯派克唯一一次,讲起往事,那个让他害怕死亡的女人。

  蝴蝶,幻觉。请告诉我,一直寻找的那扇门的所在。天国之门。我要……逃离,这个世界。

  我还记得有一次动画100做《CB》的豪华特辑,里面有一句话,:“连这样温暖的剧场版,也因为那宿命结局,显得哀伤。”(大意

  TV版里,“那个男人,忽然倒在台阶上死掉了。”

  痛彻心扉

  斯派克斯派克斯派克,斯派克斯派克斯派克。你的名字像一首诗,我麻木的双唇总是念不清楚,最后终于,在漫长时间中,凝缩成所有人的一种直觉

  《星际牛仔:天国之门》影评(十):有你的世界才是真实的世界

  “这世界是蝴蝶给我的梦吗?还是说,蝴蝶的世界才是现实?我曾经所在的那个世界不过是一场梦?”

  《星际牛仔》的剧场版,一部中规中矩的剧情片,不幸沦为战争机器的男人对这个世界绝望,认为眼前的世界是虚假的,想毁掉这个世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纳米武器摧毁人脑时伤者会看到无数发光的美丽蝴蝶,让人分不清是真实还是虚幻

  庄周梦蝶,多么美但又令人害怕的故事。是的,到底什么是真实?是所谓的醒着的世界,还是梦里的世界?这个问题可能永远也无解,但我们可以选择一个答案让自己信服,正如剧中悲情的战争机器。他在最后一刻记起来自己枪口下的女人是自己曾经深爱的人,于是选择相信眼前的世界是真实的。

  我经常做梦,几乎每天都做。梦里的生活似乎太令人向往,每天都可以过得很精彩,有探险片,有爱情片,有恐怖片,有后世界片,也有爱情动作片;有开心温馨感动恐惧也有伤心,跟真实生活没两样。在梦里觉得很真实(有几次意识到可能是在做梦),但醒来后会知道那只是一个梦,不论它是美好的还是伤感的。因为醒来后可以清晰感知到自己在乎的人,会对自己有一种掌控感,而不是像在梦里一样被推着走,无力反抗

  最后,真的到了分别的时候。再见了,星际牛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