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河谷》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红河谷》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2 01:4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河谷》经典影评10篇

  《红河谷》是一部由冯小宁执导,宁静 / 邵兵 / 应真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爱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红河谷》影评(一):震撼,一个民族强大

  作为80后的我们,小时候就听说了这部片子,但是一直没仔细看过,刚才看完,很震撼.建议给每个中国学生小学就应该看.一个民族一定要强大了才不被凌弱!我爱你中国!!伟大沧桑的民族!

  《红河谷》影评(二):红河谷

  看完后,又勾起了我想去西藏的念头,这个念头我放下了两年,现在又····

  我一定要去看看那美到让语言都显得苍白的西藏

  《红河谷》影评(三):沉迷于景色居然忘了内容

  不知道是导演有意为之,还是像我一样专心的观众太多,但剧情的吸引力显然不如湖光山色来的多。

  似乎有一个故事情节在俩面穿插,也有爱情故事可惜都不重要了,这样的片子,有一种感觉也罢。

  《红河谷》影评(四):突然想起这部电影

  初中看的这部电影,看完以后一个人躲着哭了好久,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今天突然想起这部电影,脑子里先出现的是邵兵悲伤眼睛和那个外国人躺在天空下教英语的片段,或许记忆出了错,或许影片中并没有这一幕。但是因这部电影引起的动容一直在。

  《红河谷》影评(五):除了电影,还有音乐~

  最近一直很想重新看一遍这部电影~

  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语文老师专门抽出两节作文课放给全班看,当时的心情已经随时间的逝去而变得模糊~但对电影中音乐的印象,却一直是那么清晰~~

  从Google搜索了一下,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同样被那个盘旋于耳边的《雪尔达娃》深深吸引~

  《红河谷》影评(六):难得一见的好电影

  没有思想的人,只看到了表面,真正看懂的人,才能资格看这篇影评!它告诉我们,有些人至今活着是得益于哪些人的精神才得以活着。好的电影,不是只顾灌输各种精神层次上的思想,而是引人入目,看的时候精彩绝伦,看完让人有所领悟。这一点,很多豆瓣高分都没有做到!

  《红河谷》影评(七):一些小感触

  也是因为老师的课后作业,才了解到西藏有这么惨痛的入侵历史,纯朴善良的西藏人民人间圣地生活品性也让我感触很深,即使有官僚主义封建主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热爱这片土地,电影虽然隔得比较远,画面效果不能说是很好,但是人物渲染力很强,个人觉得应该让更多人了解这段历史,不仅是对藏独力量崛起的了解,也是让人正视历史的一个一部不错的影片

  《红河谷》影评(八):高三回忆

  整个高中时期,并没有太多去影院观影机会,高三更是如此,所以这部高三观看的电影印象着实深刻。当时还小,对于西藏历史和中国近代史的认识相当肤浅。现在回顾,其实影片很多地方画面虽然不错,但是常识错误颇多,场面特技也很一般。但是,至少能看出中国新形式战争片的端倪,不过很可惜,冯小宁随即就开始执导举起手来这样的脑残弱智电影,原本期望的进步就此终结

  《红河谷》影评(九):红河谷

  红河谷,觉得开头牛羊还有女人祭奠有隐喻的,因为是弱者,所以无法掌握自己命运,所以只能被牺牲,被滚滚黄河吞噬,就像历史长流来势汹汹,隐没一切。英军入侵,和前面刚开始的祭奠相呼应毁灭家园,妻离子散就是类似于第一个被祭奠的女人一样,因为弱小,所以处于被动,之后反抗中,丹珠和父亲的牺牲,就像是应真的哥和朋友为了帮助应真而做出的努力。历史是相似的,以小见大

  只讲了一部分,有机会再补充

  《红河谷》影评(十):邵兵最帅

  除了这片,邵兵的电影电视都很单薄

  沉默帅气,善良,勇敢忠诚,是这片里,他的角色所赋有的特点

  沉默,他不善于表白自己。但是以沉默拒绝公主的爱

  帅气,当他以薄弱力量对抗英国的大炮时,无法不帅

  善良,他救了一个落水女孩子,救了一个长相奇特外国

  勇敢,他从来就没打算妥协在那些武器之下

  忠诚,他永远热爱他的土地,他的民族,他的国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