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群龙夺宝》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群龙夺宝》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7 02:2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群龙夺宝》经典影评10篇

  《群龙夺宝》是一部由袁振洋执导,刘德华 / 关之琳 / 林忆莲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群龙夺宝》影评(一):还行

  把这部电影找出来完全是因为现在一部的国产片——《疯狂石头》,本来嘛,这里是刘德华主演,那里是刘德华的投资,剧情有点像也是正常

  呵呵,还是在90年代后期看到的这部电影,当时的关之琳自不不必说,林忆莲真是年轻吓人……

  老狐狸泰迪罗宾一首《真真假假真》,快枪马如龙……记忆犹新……

  《群龙夺宝》影评(二):港片必看

  不需要隐瞒自己 我是70后 很多年以前就看过 印象不错虽然很多细节已经模糊 但今天偶尔看一下 真心觉得是港片的佳品 群星璀璨不必细说 剧本对账工整巧妙 逻辑完整严谨 人物角色设定(关之琳不是花瓶呦)尤其是智斗部分一定是认真推敲琢磨的 给这部近30前的港片8.5分不过分 另外 这是刘德华 关之琳 银幕情侣第一部作品岁月如梭呀 关大美人人生一把好牌没打好啊……

  《群龙夺宝》影评(三):真亦假,假亦真

  一本古兰经,三方势力,两位大美女,共同呈现视觉盛宴

  赏金猎人陈查理保卫老爷家的可兰经,快枪马如龙为心爱的人想夺得可兰经,老狐狸卓非凡想偷取经书。陈查理机智过人,一次次防止经书被偷,可惜难过美人关,关大美人出马,上演离间计,让老爷乖乖交出经书,而她爹就是卓非凡,可以说卓非凡棋胜一着。可惜美女爱帅哥,关大美女恋上了帅气的查理,最后偷偷把经书转交给他。美女,帅哥,爱情杂糅的夺宝题材总是欢乐多多!

  最喜欢的就是酒吧里,卓非凡一边弹琴一边和查理唱着那首“真亦假,假亦真”,英雄惜英雄就是这种感觉吧!

  《群龙夺宝》影评(四):集大成者的夺宝喜剧

  看过宁浩的《疯狂的石头》的同学一定觉得它是一部很经典黑色幽默喜剧片加上夺宝片,但是要是提起《群龙夺宝》这部电影,估计很多人一脸茫然的说没看过不知道。我想说的是这部电影也是一部优秀的夺宝片。

  片子中有三位优秀的高手,年轻英俊潇洒不羁的神探曹查理,高大威武的快枪马如龙,矮小精明的神偷卓非凡。三人多次较劲多次没有分出胜负结果在一次保护古兰经的路上,三方发生激烈斗智斗勇故事。轮番上演的美人计,林忆莲和关之琳组成的美女团勾引曹查理,不到最后谁知道都是卓非凡的女儿,让我笑一会,哈哈啊。马如龙为了博自己的红颜一笑,(ˇˍˇ) 想抢古兰经却屡次遭到卓非凡和神探的破坏高潮部分就在真假古兰经,伴随着《真真假假》悠扬旋律,他们看似对手却都成为心中的朋友

  可以说这部电影也有很多瑕疵,比如为了制造笑料太故意,剧情也不够连贯顺畅,当然那时的港影都没有什么内涵,但我想说的是它能带我们很多欢乐,还有那群我们喜欢的演员们,祭奠我们的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