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卓别林》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卓别林》影评精选10篇

2018-10-17 02:2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卓别林》影评精选10篇

  《卓别林》是一部由理查德·阿滕伯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 / 杰拉丁·卓别林 / 保罗·瑞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卓别林》影评(一):叙事流水账配不上伟大的查理卓卓

  编剧如此没创意?流水账 没有侧面 人物性格仓促 真是完完全全的“传记”

  八卦一下:卓别理和奥娜的女儿——杰拉尔丁卓别林在片中扮演卓别林的母亲 也就是扮演她自己奶奶

  米拉乔沃维奇饰演卓别林的第一任妻子

  《卓别林》影评(二):极端的人,极端的艺术,极端的一生

  在他台上与台下不同外表下,拥有相同思想,这种大尺度把握是最让人感动的。很难以想象,他在如此痛苦生活中,会成为一位世界喜剧大师,也许就是他极端的性格,所造就的吧。但影片对他极端人生表达描述欠缺,整部影片似乎是在写流水账,只是写了他的一生而已。

  《卓别林》影评(三):《卓别林》

  如今已经很少看到这样的传记影片了,基本都是摘取观众比较兴趣的人生阶段甚至仅仅数日,这样从小讲到死的大都交给电视了。

  其实现在看来确实有点劳命伤财,效果也显得走马观花,不过不得否认这样的影片真的造就演员,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真是浪费了自己20年的天赋,还好他又崛起了。

  《卓别林》影评(四):电影微评:卓别林

  8分。其实片名还不如叫《卓别林和他的情人们》。我不太理解为什么导演不用卓别林的电影,而是用他身边的女人来串起全片,也可能是因为怕那些经典喧宾夺主吧。我倒是挺想看《淘金记》,《城市之光》等等的花絮的~~总体上拍得比较工整,不过结尾处那一幕幕片段还是看得人热泪盈眶,他的喜剧超越时代,超越了语言,在今天依然散发出别样光彩!!

  《卓别林》影评(五):解构卓别林?还是喧宾夺主?

  卓别林与其五任老婆故事。本来可以多讲讲卓别林创作跨时代的作品独特的喜剧理念,但是故事更偏向于讲其感情历史,并且把卓别林塑造成了一个幼女杀手。不知道这是出于解构重构卓别林还是真实就是如此,但至少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看这些乱七八糟的感情史。卓别林的在艺术上的成就远高于此。所以还是给三星吧,出于给唐尼精湛演技和导演高超的选角。

  《卓别林》影评(六):喜剧大师

  卓别林大多数作品都在30岁之前完成才华年纪无关,现在的这个世界更是不缺乏你丰富自己的方式,这种鲜明的电影色彩,相比当下的电影,那种简单显得纯粹,他想说的东西直言不讳,大家都看得懂,对于他的一生,他做的一切自有他的缘由,他的母亲,他的初恋情人,以及对于他神经质的疑问,就像他说的别问了,我们都知道他想告诉我们的都在他的电影里。致敬。

  《卓别林》影评(七):卓别林

  喜剧之王查理卓别林的自传影片,虽然是流水账式的叙事、私生活的过度解读、而且小罗伯特·唐尼的饰演无法从神和形上诠释这位大师,但影片穿插的经典影片片段,女儿杰拉丁·卓别林的出镜,都带了不小的触动。查理卓别林的一生,从默片到有声电影,从《城市之光》、《寻子遇仙记》到《摩登时代》、《大独裁者》,从娱乐到思考,对电影产业贡献卓越的,影片最后那个小短片再次让我们对这位大师致以崇敬的敬意

  《卓别林》影评(八):卓别林传读后感

  我是看完这部电影才来评价的,看了其他人所写的评论有人说不如期待的那么高,但是我觉得这部影片很成功,细细品位影片中卓别林先生内心世界,会发现他即使成功,但他依然找不到自己的家在哪,高处不胜寒哪,看到他,总是会让我想到很多的喜剧大师自杀得抑郁症,因为他们把快乐给了我们,悲伤留给自己,最后卓别林先生看到自己的电影时,他才觉得自己没有被世人所抛弃,没有被世人歧视,那一刻他那么久的心结才得以放下,主演演的很好,把内心活动表现淋漓尽致!很棒,这部影片会在我成长之后再来品位一次的!

  《卓别林》影评(九):卓别林

  之前对于卓别林的印象仅仅停留在他的小丑形象上没有真正的了解过他 这部电影基本呈现出他的人生的重要时刻 对他的性格有了基本了解 开头卸妆有抓住我的心 在舞台竭尽全力的逗观众笑 却忘了真正的自己 他对爱情专一的(只爱16岁的)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对于每一段爱情都是认真的 当听到她去世的消息时 有被感染 他进入工作状态时候癫狂的 眼中只有工作

  最后领奥斯卡看播放自己影片的时候真是百感交集 最终成功了 他的剧影响一代人 他敢于说政治 被驱逐出美国 没有根 内心还是悲凉的吧 想起他把母亲送入精神病医院的时候 很折磨 最终他也不知道如何与母亲相处 只是给钱

  《卓别林》影评(十):卓别林把妹传

  看完突然想起加里·奥德曼的【贝多芬传】,两片的结构有些异曲同工:【贝多芬传】是从一封信带出他一次次失败的把妹史,而【卓别林传】的主要内容基本就是卓别林一段段成功的把妹史。

  但【贝多芬传】三段不成功的爱情经历中分别成功的嵌入了《月光》、《英雄》、《欢乐颂》,在他伟大的音乐面前,一切所谓的个人失败都已微不足道,甚至是一种点缀。电影通过画面,把音乐具象化,音画结合气氛烘托顶点,没事拿出来当MV看也过瘾

  【卓别林传】与之最大的差别差距就是,这片竟然不断的突出他看上一个有一个花季少女(所以该片另一个译名叫做【卓别林与他的情人】),把他最值得提的喜剧成就倒抛至一边了,纯靠小罗伯特•唐尼的出色还原才让观众知道自己是在看卓别林而不是周立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