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人表面爱你,心里却想着别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当一个人表面爱你,心里却想着别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9-03-28 07:00:4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人表面爱你,心里却想着别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段感情能否长久维持下去,取决于双方是否足够真诚专一。如果一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够专一,他虽然表面爱你实际上他心里却在想着别人,那么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形同虚设,而形同虚设的感情注定无法长久。

  真正美好的爱情,应该是两情相悦。你们在感情中,要坦诚相待,你们要对彼此负责到底。

  如果你不愿意承担起感情中的责任义务,一遇到感情中的矛盾冲突你就选择逃避,而不是积极办法解决问题,那么你们的感情随时都有可能崩溃和瓦解。

  那么,当一个人表现爱你,心里却想着别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呢?

  1、从不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

  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全心全意爱着你,就看他有没有把你说过的话真正放在心上。

  如果一个人把你说的话当成耳边风,他根本没有用心记住你反复叮嘱他的事情,那么意味着你对他而言压根就不重要

  一个对你敷衍了事的人,自然不可能一心一意爱着你。

  一个人越是真心爱你,越会把你说的话时刻放在心上。你说一,他绝对不会说二。只要是你说的话,他都会用心去听,并且他还会牢牢地记在心上。

  也许,你只是无意中对他提及你喜欢吃某样水果结果第二天,他就拎着一袋你最爱吃的水果拜访你。

  也许,你只是随口对他说了一句明天是你的生日,于是第二天凌晨你便收到了他祝你生日快乐短信

  只有当一个人真心爱着你,才会把你说的每句话都真正听进心坎里。如果一个人从不把你说的话当真,当你跟他说话的时候,他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不爱你。

  2、和你相处时总是心不在焉

  当一个人和你相处时,总是表现出心不在焉或魂不守舍的状态,那么意味着他心里已经不爱你,他可能爱上了别人。

  当一个人嘴上说爱你,心里却想着别人时,他在你面前会显得特别焦虑不安。一方面,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所以他在你面前显得心虚

  另一方面,他心里不爱你,他真正爱的是别人,所以他不愿意浪费时间陪你聊天谈心,他只想要找个借口从你眼前消失,所以他在你面前会显得有些焦躁不安。

  如果一个人对你表里如一,他对你是真爱,他心里只有你,那么当他和你相处时,他自然会对你极其温柔体贴热情主动,他从不敢轻易怠慢你。

  3、从来不认真对待你的事情 

  一个人表面爱你,心里却想着别人时,他就不会用心去对待你的事情。

  因为他心里早就不爱你,他爱上了别人,所以他对于你的事情就会显得比较敷衍,他不会真的重视你的事情,他也不会对你的事情真正走心。

  只有当一个人真心实意爱着你,他才会认真对待你的每一件事情。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只要是你的事情,事无巨细他都会尽心尽力去做好,他不会对你的事情半途而废,更不会对你的事情推三阻四

  如果一个人对待你的事情马马虎虎吊儿郎当,甚至他把你之前安排他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那么很显然,他并不是真心爱你,他真正爱的可能是别人。

  所以,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像他嘴上说的那么爱你,你就看他有没有认认真真对待你的事情。如果一个人会把你的每一件琐碎小事都办得妥妥帖帖,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

  4、经常故意避开你接听电话

  当一个人接听电话的时候,总是故意躲避你或绕开你,他从不敢当着你的面接听电话,那么说明他可能爱上了别人。

  如果一个人全心全意爱着你,他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那么当他接听电话的时候,他没必要刻意躲避你。

  只有当一个男人心里有了别人,他才会偷偷摸摸地接听电话。因为他不爱你,他爱上了别人,所以他不敢当着你的面接听电话。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人不再当着你的面接听电话或收发短信,他的手机开始设置繁琐密码,并且从不轻易让你察看他的手机,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心里爱上了别人。

  总之,当一个人表面爱你,心里却想着别人,他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比较反常的表现或举动

  当你发现一个人不再敢当着你的面接听电话,他从不把你的事情真正放在心上,他也不愿意用心听你讲话,你对他说过的话就像一阵风一样,不会在他心里产生任何波澜,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是真的爱你。

  如果一个人一心一意爱着你,他心里只有你,那么他在你面前会显得格外光明磊落、自然坦荡,他不会在你面前表现出畏畏缩缩、犹犹豫豫、吞吞吐吐的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