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一肚子疼,我爸就拿鞭子抽我妈”:愚昧有多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一肚子疼,我爸就拿鞭子抽我妈”:愚昧有多可怕?

2019-03-29 21:01:37 作者:南川大叔 来源:南川大叔 阅读:载入中…

“我一肚子疼,我爸就拿鞭子抽我妈”:愚昧有多可怕?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文/南川大叔

1

  丈夫为了给妻子治病,每天用鞭子抽打妻子好几个小时

  最后妻子终于被丈夫活活打死。

  如果不是新闻真的曝光了这件事,你很难去想象,都9012年了,依然有人在做着如此愚昧无知的事,而且他们还是生活在新时代年轻人

  根据新京报的报道,生活在河北沧州的陈春龙和胡瑞娟夫妇原本是一对恩爱夫妻,他们有两个可爱孩子,妻子也贤惠顾家

  陈春龙一家

  从2010年开始,丈夫发现妻子有些失眠,后来越来越严重,于是他带着妻子去看医生

  医生诊断结果是,妻子得了抑郁症,开了一些药让胡瑞娟服用。

  但他们并没有按时服药,因为在他们眼里,抑郁症不算病。

  他们认为医生之所以确诊胡瑞娟是抑郁症,只不过是因为医生看不出来到底是什么病,才随便用抑郁症来搪塞,而开的那些药,也都根本治不了病。

  他们请来村里有名“大仙”,给胡瑞娟看病。

  听人说,这位“大仙”专门治疗妻子这种病,还治好了不少人。

  听起来,比医生靠谱得多。

  “大仙”告诉他们,妻子体内有一只长虫,也就是“蛇精”,想折磨死她,还想折磨她的儿女,如果不及时治疗,甚至会害死他们全家人

  而治疗的方法,就是拼命殴打妻子,能多用力打就多用力打。

  只有这样,才能把长虫从妻子体内打出去。

  打出去之后,妻子就会痊愈,身上一点伤疤都不会留下,连皮肤都会变好。

  于是陈春龙,按照“大仙”的要求,每天殴打妻子。

  他准备皮鞭斧子皮带,每次妻子一犯病,他就立刻抡起准备好的工具疯狂地殴打妻子。

  而他的弟弟负责抱住嫂子,以防她挣扎

  他们的孩子只要一哭或者肚子疼了,陈春龙也打妻子,因为这就是“体内的长虫又开始作怪了”。

  每次殴打长达几个小时,可怜的妻子被打得不断惨叫。

  他也曾不忍心,想要停止给妻子“治疗”。

  可“大仙”却鼓励他,“一定要使劲打,往死里打,这样才能治病。”

  在打了整整十天之后,陈春龙非但没能等来妻子的痊愈,反而等来了妻子的死亡。

  被送到医院时,胡瑞娟浑身是伤,到处都是鞭印。

  尸检结果显示,她是被活活打死和疼死的。

  胡瑞娟死后,这位“大仙”和陈春龙被警方逮捕,这时候陈春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这位所谓的“大仙”,只是一个只上过小学文盲

  他不但不是什么神仙,还多次作奸犯科,是个前科累累的社会不良分子

  “大仙”房子被拆

  之前也有人找他看过病,他也是让丈夫往死里打自己的妻子,但那人认为这样治病不靠谱,于是再也没去找这位“大仙”。

  而陈春龙对“大仙”的话深信不疑,才亲手打死了自己的妻子。

2

  看新闻的人,可能会觉得陈春龙真的太蠢了,连这么没有科学依据骗局也会相信

  实际上,陈春龙并不是个例。

  在崇尚科学的今天,依然有不少类似案件发生

  2016年,四川的一位农妇,被两个巫师,塞进木桶里,活活蒸死。

  施法现场

  据目击者讲述,这个农妇已经患病多年,怎么都治不好家人才请来巫师,替她治病。

  按照巫师的要求,家人们自制了一套治病的蒸热设备

  一个大铁炉,上面放着一口装满水的大铁锅,锅上放着杀猪用的大木桶,桶上还有盖着竹簸箕

  巫师要求把病人塞进木桶里蒸。

  农妇在桶里痛苦的大喊,说自己受不了了要出来,周围围观的人也都想要放人出来。

  但巫师振振有词说那不是病人自己发出的声音,是她体内的鬼魂在喊叫,必须坚持蒸,才能把鬼魂赶出来。

  就这样,这个可怜的农妇被活活蒸死。

  施法工具被警方带走

  2018年,河北一男子,总是走路摔跤,查不出病。

  于是请了当地一位“大仙”给他治病,“大仙”用“烧黄纸”、“拍后背方式,给他施法治疗。

  他回家后,出现了腹痛难忍的症状,无法入睡,最后在自己家里死亡。

  经过法医鉴定死者是因为钝性外力作用,导致了脾脏破裂,失血性休克死亡。

  也就是说,他可能是因为有人用钝器,捶打了他的背部或者腹部,震碎了器官,引起出血,才会死亡的。

  可因为证据不足,无法证明他的死是由“大仙”直接造成的,所以这位“大仙”并没有得到法律制裁

  电影《中邪》

  2019年,安徽南陵,一个“仙婆”为病人驱魔。

  她把烧红的秤砣放在醋里,要求病人徐某去吸因此而产生蒸汽

  病人强烈反抗,却被家人和“仙婆”一起按住。

  被强迫吸了几分钟之后,这帮人才放开了徐某。

  “仙婆”离开后,病人就心脏病突发心力衰竭而亡。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徐某全身都有被人控制痕迹,之所以心脏病发,则是因为被人强行控制的过程中,情绪过于激动

  而“仙婆”所用的治病方法,也根本治不了病。

  假如没有这位“仙婆”的掺和,徐某可能根本不会死。

  而最让人寒心的,是徐某平日里最亲最爱的亲人们,都成了杀人的帮凶

  当警察逮捕“仙婆”时,“仙婆”依然执迷不悟,告诉警察是因为病人在和鬼怪斗争时失败了,才会死亡。

  真是印证那句话:愚昧加上旺盛精力就等于破坏。”

  可他们破坏的,不是什么桌子凳子,那是活生生人命

3

  人类可以很强大,强大到发展出现代医学,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杂症。

  但人类又不够强大,因为还有太多我们解释不了的问题解决不了的病症

  当我们面对未知的时候,很自然就会脑补出鬼神

  我们也同样不能否认,自然界存在着我们未知的力量

  我们尊重未知的力量,但不意味着就要去盲目崇拜这种力量。

  有些东西科学解决不了,并不意味着那些所谓“大仙”“神婆”就能解决。

  面对着那些明显不符合常理事情,就算是对方能说的头头是道,我们也该保持理智和质疑。

  你可以看不起科学,但也没必要作死。

  什么果汁注射进动脉,可以养生;

  什么每天撞墙一百次,包治百病

  什么小孩发烧不用去医院,活吞蝌蚪就能好;

  什么小孩哭闹是中了邪,要在火上晃几圈;

  什么连生产日期都没有的保健品,喝了就能治癌症

  什么神奇的养生床,睡了就能年轻十几岁……

  你明知道这世上没有什么“长生不老”“包治百病”“青春永驻”“返老还童”,还要抱着侥幸心理,一试再试。

  明明稍微懂点脑子就能知道是骗局的事情,你却总想着“万一就治好了呢?”。

  可你怎么不想想“万一就治坏了呢?”

  除了这些骗钱又害人的迷信网络上还充斥着大量日常迷信。

  日常转发锦鲤,转发爱心,转发杨超越,转发信小呆,动动手指点个转发,就说能够带来财富运气

  简直比那句“不转不是中国人”更有杀伤力,别人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挣到流量,你还觉得是你自己沾到了好运气。

  在线塔罗占卜、在线测算姻缘、在线抽签算命,手机摇两下,填一下名字和出生日期,就能预测出你一生命运,然后还要交钱才能看到结果。

  这简直是骗人零成本,你还深信不疑,觉得自己提前看到了不可泄露的天机

  学习了科学,却不相信科学,那就等于从来没学过;

  受过了教育,却不用知识改变生活,那就依然是个文盲。

  任何时候,都别忘了,生而为人肩膀上还顶着一颗脑子的,它可以替你解迷惑、替你释因果

  有用已知事实解释不通道理,都是不值得相信的。

  而那些空有一颗好心,却总想用迷信解决问题的“猪队友”,没事儿也离他们远一点,谁知道哪天,他们就真的用所谓偏方,毁了你的一辈子。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