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戏真做、双双出轨、离婚……娱乐圈又一对人设崩塌?还是管好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假戏真做、双双出轨、离婚……娱乐圈又一对人设崩塌?还是管好自

2019-07-05 17:30:07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生命成色 阅读:载入中…

假戏真做、双双出轨、离婚……娱乐圈又一对人设崩塌?还是管好自

  最近的娱乐圈有点热闹频繁爆出的动态,忙坏了各路吃瓜群众

  从影视剧甜到现实的双宋夫妇宣布离婚双方开始舆论battle;范冰冰和“最后一任男友”李晨分手,我们不再是我们;张若昀终于娶了备忘录里的女孩,从伴娘蜜月,频频霸占热搜;好男人杜江“被出轨”八竿子打不着的程潇……

  就连一向零绯闻的雷佳音,也被爆出和多年的好搭档佟丽娅因戏生情,双双出轨,甚至还要因此离婚。

  一系列辅证雷佳音出轨佟丽娅的“实锤”被爆出:

  两人在片场同喝一瓶饮料

  几年前雷佳音在片场故意搞怪,在佟丽娅签名旁画了颗心也被当作证据扒了出来;

  电影路演的站姿亲密,也被拿来念叨“过分亲密”……

  乍一看有板有眼,好像确有其事,但细想想根本经不起推敲,有哪位公众人物出轨还大喇喇地不避嫌?追求刺激

  况且雷佳音夫妇和陈思成佟丽娅还是私交甚好的旧识,雷佳音主持了佟丽娅的婚礼妻子翟熙飞还和佟丽娅经常一起逛街、看话剧

  可偏偏就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选择性眼瞎,无视掉粉丝多次路拍,雷佳音的手机壁纸都是老婆孩子,跟着添油加醋,让一向低调的雷佳音妻子也破天荒秀了把恩爱,侧面做出回应:“假的。

  制作人朋友也看不过眼,发了微博暗有所指。

  其实早在13年,雷佳音就澄清过和佟丽娅的绯闻,直言绯闻让自己父亲都受到了波及。

  想起了前阵子甚嚣尘上的“Angelababy出轨陈赫”,黄晓明无奈回应:

  “我们每天都在受着这些谣言伤害

  维吉尔曾说:“所有的邪恶中,谣言散播最快。随着速度的加快更加激烈,随着散播面的扩展更有精力

  尤其是在这个造谣零成本社会,借舆论之口泄自己私欲更是变成一种常态,根本不在乎真相如何,而是跟风去加重谣言地传播

  诚然,作为众人物,接受公众的监督是应当,但平白无故的无中生有,则是一种伤害,并且每传播一次,便加深了一点伤口的撕裂面。

  别把键盘当做自己的武器,在网络还未能实名化的当下,劝你善良

  在新一期《向往生活》里,谭松韵做客蘑菇屋。

  黄磊和何炅在闲谈时聊起谭松韵在母亲去世的时候,被有心人拿着照片移花接木制造绯闻,语气中满是心疼:“她该怎么去澄清。

  失去的挚亲的痛苦还未能消化,又被恶意中伤,很想想象这个娇弱的女生是怎么挨过这段阴暗时光

  或许有人会说,身正不怕影子斜,清者自清。

  可谣言发酵的速度令人恐惧,以一人之躯又怎么能堵住数以万计的悠悠之口?

  四川的安医生泳池被男童猥亵,丈夫与男童父母争执,男童父母拒不认错,还利用恶意剪辑和舆论压力指责安医生,安医生不堪网络攻击,最终自杀身亡;

  加拿大14岁童星,终日被网络流言凌辱,最终在15岁生日选择结束生命悲痛欲绝的父亲想邀请所有霸凌过女孩的人来女孩的葬礼见证自己是怎么“逼死”一个正值芳华的女孩……

  2016年,男星乔任梁被发现在家中自杀,因为网络霸凌罹患抑郁症的他,在死后也不得安宁,遭受了无数恶心的揣度……

  鲁迅曾在《谣言世家》里写道:“笑里可以有刀,自称酷爱和平人们,也会有杀人不见血的武器,那就是谣言。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无辜的。

  制造谣言者可恨,传播谣言的人也同样有无法推卸的责任

  张若昀在澄清妻子绯闻时说过一句:

  “谣言世家的子弟是以谣言杀人,也以谣言被杀的。

好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针对网络谣传,出台了一系列司法解释,其中有一条写道:“诽谤信息被转发超500次、浏览超5000次可判刑。

  互联网也并非法外之地,别为了一时口舌之快弄来一场牢狱之灾。

  在面对流言蜚语的时候还是保持沉默吧,安静吃瓜总比吃人血馒头来得安全

  《孔子家语》中有这么一则故事

  孔子弟子颜回在孔子穷困的时候被孔子看见抓米吃,孔子误以为颜回偷吃,还出言讽刺,但实际上是颜回提前吃了脏的米。

  “所信者目也,而目犹不可信所恃者心也,而心犹不足恃。弟子记之,知人固不易矣。

  耳听为虚,眼见也未必是实,在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之前,请不要误下判断

  我们都不是福尔摩斯,没必要抠着细枝末节来辅证谣言,变成有心人的武器中伤无辜的人。

  不管谣言是不是止于智者,我想,在做一个智者之前,我们更应该做好一个善良的人。

  分享一下轻信谣言的经历吧?

  ▽欢迎留言区互动抽取奖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