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是低情商的男人,越爱对女人说这3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越是低情商的男人,越爱对女人说这3句话

2019-07-24 20:15:08 作者:Michelia白 白兰花Mic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越是低情商的男人,越爱对女人说这3句话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智商决定你的下限情商决定你的上限,你说话让人舒服程度,能决定你所能抵达的高度。”

  深表赞同。一个人情商的高低,最直观表现就是他的谈吐高情商的人,说话得体,能让人觉得轻松愉悦,而低情商的人,说话不知轻重,常让人忍不住心生厌恶

  男女相处便是如此。和高情商的男人在一起,你会觉得和他交流很轻松,遇到矛盾也能妥善解决。可要是遇到低情商的男人,那可真是话讲不到两句就能把人气死。

  通常来讲,越是低情商的男人,越爱对女人说这3句话。

  你不懂,和你说了也白说。

  会说这句话的男人,本事往往不大,但口气着实不小。他们通常极度自负,总是迷之自信,活在自己世界里不可自拔。

  他们的骨子隐藏着对女性轻视,虽然平时不会有什么表现,可一旦和女性发生意冲突时,便会明显地表现出自己的不屑

  尤其是在家里,他们会理所当然地觉得自己是家庭权威,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正确的,绝对不容反驳

  如果妻子提出一点质疑,他们马上会气急败坏指责对方“什么都不懂”,并且还会很轻蔑地加上一句“和你说了也白说”,以表示自己连解释都不想解释,因为你没有资格质疑。

  低情商的他们目中无人固执己见思想守旧,没有耐心,极难沟通,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简直就是女人的噩梦

  你们女人就知道花钱,不会过日子

  有些男人自己花钱不心疼,买这个买那个也没见他皱下眉头。可一看到女人花钱,立马就心痛肉痛浑身痛,想方设法地想要阻止女人花钱。

  在他们看来,男人买东西,那是不得不买,都是必要开支,省不得。但女人买东西,就是冲动消费,就是浪费钱,就是不会过日子

  先不说这种双标的想法有多奇葩,退一步讲,就算你真的想劝阻女人少花钱,也不能这么说话吧,这得是多低的情商,才会说出这样招人厌恶的话。

  女人并不是不讲道理的,有时候,如果你真的觉得生活有难处,那就静下心来好好说,摆事实讲道理,将困难清楚,谁都不会怪你。

  但你自己花钱大手大脚,却又舍不得女人花,还不会好好说话,动不动就数落女人浪费,不会过日子,谁会买你的账?

  这种低情商的男人,只能说是奇葩中的奇葩。

  都是我不好,行了吧?

  吵架闹矛盾的时候,很多男人最爱说的便是这句话。

  听起来好像是服软认错了,但是语气中透露出来的却是一种不耐烦反感

  很多时候,男人和女人在对待同一件事上的态度,往往是截然相反的。比如一吵架,女人最想要的,是男人的态度,而男人最想要的,是赶紧息事宁人

  但是总是有很多男人先是态度不端正,不是竭力回避,便是矢口否认,总之就是不肯用诚恳的态度去面对问题

  而到了后面觉得实在无从狡辩了,便又拿出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态度,阴阳怪气地说都是自己的错。

  说到底,并不是他真的认识到了问题所在,更没有想要解决问题,只想让自己早早得到解脱

  可是,男人越是这样的态度,反而会让女人越觉得伤心生气

  人与人交往,不能只图自己舒服,也要考虑对方的感受。尤其是夫妻之间,成天生活在一起,说话更要注意分寸,不能因为关系亲近了,话便可以乱说了。

  很多时候,关系越亲密言语越伤人。

  希望一个女人都能擦亮眼睛,尽可能地远离那些说话特别伤人的低情商男人。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