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字命理看哪类女命一生对丈夫忠贞不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八字命理看哪类女命一生对丈夫忠贞不渝

2019-08-17 07:30:14 作者:周易 周易与佛学 周易 来源:周易与佛学 阅读:载入中…

八字命理看哪类女命一生对丈夫忠贞不渝

  对待感情专一,是任何人都喜欢,在感情婚姻中,男人希望自己妻子能经得住他人的诱惑,在感情方面专一,忠贞不渝,但是在现在开放的社会中,感情已经不是生活中的全部,所以在婚姻感情方面,要了解个人对待感情的专一,对待丈夫忠贞,在我们的八字中就可以了解的出来的,那么在八字中要如何了解婚姻感情的专一忠贞呢?有哪些方面的信息

  在我们的八字中如果女性八字中只有一位正官星,而且八字不见偏官星,那么这种人是很纯粹的,他们大多数会忠于自己的丈夫,在自己的婚姻感情方面能够厮守一生。因为在八字红正官代表丈夫,这种人他们对待感情方面是十分的专一,而且他们可以持久,在感情方面不会变心,他们比较传统,在性格上知廉耻,守妇道,所以在婚姻感情方面他们不会动摇自己的信念,在自己的一生能够守身如玉一始而终,这种人他们的婚姻感情方面大都的非常的好。

  如果在我们的八字中有伤官,或者偏官的出现,那么这种人就不会忠贞了,他们对对待感情方面比较随意,在自己的思想方面大都开放,而且他们喜欢去追求刺激生活,所以在自己的婚姻感情那么就比较难以从一而终,在八字中如果偏官星也有,那么就是官杀混杂,这种人在自己的婚姻感情方面就有多个异性,在自己的婚姻感情方面就不会忠于配偶的人,而且在婚姻方面多变。

  在我们的八字中如果八字中没有桃花命,或者行运也不走桃花运的人,那么这种人他们会为丈夫守身如玉,而且他们是非常的忠贞,桃花或者桃花运,这些都是吸引异性的神煞,所以一般桃花多的人,那么对待感情方面必定花心,而且自己的身边异性缘旺盛,就比较难以守身如玉,在感情方面比较开放,而且会招蜂引蝶,在感情方面身边的异性缘分多,所以如果自己的八字中没有桃花,或者行运也不走桃花运的人,这种人对待感情是非常的忠贞的。

  命中如果都只有正神,没有偏神的人他们在自己的感情方面会很好,会专一,因为在自己的命中,正神都是思维正直的,能够给自己带来那种务实,不会想入非非想法,而且他们为人正直,喜欢坚守自己的原则,他们不会歪门邪道,喜欢安于现状,在自己的感情方面会比较传统,专一,所以如果自己的八字中都只有正神,那么在自己的婚姻感情方面是非常的忠贞。

  而如果自己的八字中偏神多于正神的时候,那么往往在自己的婚姻感情方面就需要注意了,这种人他们喜欢投机取巧不喜欢约束好奇心强烈,往往会做出一些出轨的事情,他们可能会对待感情方面不专一,有些异想天开,在感情方面对忠贞也看的比较淡薄,所以这种人他们在自己的婚姻感情方面是需要注意的。

  当然,上面的一些关系也需要在实际预测中,还需要考虑其他的五行,八字格局组合等等、以及需要参考大运流年等等情况,只有结合八字的综合分析判断才能准确的了解出感情的状况,才能够把握现状和预知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