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原地等你》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在原地等你》影评精选10篇

2019-11-11 23:0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原地等你》影评精选10篇

  《我在原地等你》是一部由沈朝方执导,邬立朋 / 冯家慧 / 王子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在原地等你》影评(一):我去买几个橘子,你就站在这里不要动

  什么是原地?我想你从来没动,而我在这么多年的漂泊与沉浮中开始慢慢地理所谓原地的意义。就好像第一次离开家乡,车站口,我径直地往前走,纵使心里百味杂陈,但是始终没有回头。而父母在车站外掂着脚目送,直到我的背影愈远渐成一个黑点,那个坚毅的背影在用最铿锵声音告诉他们,不必追。我想所谓原地,大抵是如此,无论在哪里,却都在一起。

  《我在原地等你》影评(二):在浙江拍的电影,一定要去支持下鸭

  家乡作品,要去看看那山那村那些人啊。虽然没有大导演和大演员,但看着预热片,还是让我多年在外漂泊的游子,从电影里看到家乡的山水,只有浙江才有的古树、大山小溪茶树,希望能慰藉一丝想念,抚平日益坚硬的心,再像个孩子,奔跑在稻田里。

  这部电影居然邀请了送子哥来演唱主题曲空灵细腻声线应该和江南是最贴切的了。期待一下

  《我在原地等你》影评(三):我在原地等你

  辗转这么多年,好希望有那个在原地等我的人,但是,我好像已经找不到原地在哪里了。曾经一句话说,小鸟之所以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在沧海的那一头已经没有了等待,希望自己能够寻觅到那个在某个地方等待我的人,让我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飞过去,我相信,那里就是我的原地,是我的归宿。通过这部电影,也许能找到自己心之所安,也许能寻觅自己心之所向,但是请相信,不论你去向何方,总有一份等待在前面,辗转反复,纷飞缠绕,当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回到原地,有一份爱有一份暖,就在那里,归来吧游子,归去吧浪人。

  《我在原地等你》影评(四):此心安处是吾乡

  路过几年,只想等你,并肩同行,浙江山美水美人更美,如此美景,只待与你携手而行。期望有一天,可以共同看遍那山那水那花那草那世界。我在原地等你,是一种心灵期许情感依托,是对故乡无限的思念向往。等待回归的那一天,一切空想皆成现实。这部电影的名称又让我想起辛夷坞的一部作品《原来你还在这里》似乎有异曲同工的妙意,一个是爱情的等待,一个是对家乡的回归。

  《我在原地等你》影评(五):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

  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发钱叫打好评?垃圾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