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浪花一朵朵》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浪花一朵朵》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7-26 20: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浪花一朵朵》经典影评1000字

  《浪花一朵朵》是一部由常晓阳执导,谭松韵 / 梓淇 / 黄圣池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浪花朵朵》影评(一):的我鞋都脱下来砸电视

  

这一星完完全全只为女主演技颜值,整个剧的败笔就是男二,小说人设全部崩溃。到了令人发指地步、虽说男女主总要点挫折再在一起更那啥、但是希望以后国内编剧能够有点脑子、别再搞这些什么误会(噢,这次可能还有点进步,因为坏女二变成了坏男二

  《浪花一朵朵》影评(二):青春在真好

  一气儿刷了三遍浪花,不是说这部剧真的没有瑕疵,而是可能最近累了点,想看一些让人心放松缓解的剧了。

整部剧的格局就是几个体大学生和一个实习记者围绕游泳比赛展开故事,颜值方面……咳咳,这是湖南卫视的剧 应该算是个靠得住回答了吧?!

  《浪花一朵朵》影评(三):观后感

  作为一部在夏天播出电视剧,游泳这个话题的电视剧有些冷门,但也在炎炎夏日为观众带来一丝清凉,男主角是一个性格可活泼的人,没什么酷炫狂霸拽。女主也没有延续玛丽苏电视剧女主的性格,而是敢爱敢恨,不做作,不浮夸。整部电视剧,节奏轻快,剧情不拖拉,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部值得看的电视剧。

  《浪花一朵朵》影评(四):浪花一朵朵

  

毕竟是电视剧,我们不可能真的用一个游泳运动员标准要求他们,演员们还是很努力的,之前都刻苦练习过游泳。可能电视剧的初衷不是游泳,而是让更多的人认识游泳,推广游泳吧。感觉谭松韵的演技还算在线男主不太认识,但他的笑容吸引人,在剧中也是比较努力的。然后祁睿峰总是让我感觉很没脑子,阳阳特别可爱,比较喜欢

  《浪花一朵朵》影评(五):小浣熊永远支持熊梓淇

  

其实我冲熊梓淇去看的,电视剧特别的小清新唯美,就像熊老师所说的那样,电视上的唐一白十分帅气云朵也很可爱,他们的感情炉火纯青,还有祁睿峰和向阳阳,向阳阳长发时候超级美,简直了,就是女神啊,黄圣池也很帅,虽然在浪花上特别孩子气,但真实肯定特别男人味,希望浪花一朵朵能够播出第二季,男主女主都不要换,

  《浪花一朵朵》影评(六):浪花一朵朵

  以前并没有发现有熊梓淇小哥哥这位出色明星 ,那天随意翻到湖南台,看到了浪花一朵朵正在播出,就开始看了,小哥哥真的是超级萌啊,秒被圈粉,之后我就一直在关注微博,看他随时发的动态保存了好多熊老师的照片,真的很喜欢熊老师,现在我也是小浣熊啦,以后熊老师拍的每一部电视剧我都会认真观看完的哦

  《浪花一朵朵》影评(七):剧照剧情不符合

  看剧照跟看剧情完全不一样剧照里他们关系一直很好但是剧情里最后一集才有了反转还有为什么剧照里每张有彭彭为什么剧情里只有他们三个?这是不是有什么猫腻还有为什么剧照里他们向一个学校一样天天在一起还有剧照里彭彭好像跟他们三个很熟但是剧情完全不是这样啊我都快哭了!!!!!我现在已经完全的颠覆了我自己想象的小剧情

  《浪花一朵朵》影评(八):挺好的一部剧,期待后面的剧情!

  其实一开始不想看这部剧的,可是手贱在腾讯里就点开了(ㅍ_ㅍ),然后就中毒了。女主是一个比较可爱的小姐姐,作为资深的颜值控我果然没有脸盲症,男主的颜属于耐看型,看久了还是挺帅的。其它男配也都看得过去 ̄  ̄)σ,看过一点小说是甜宠的正对我的胃口,所以期待后面男女主的戏份!最后希望这部剧越来越好。

  《浪花一朵朵》影评(九):亮点也就女主挺可爱

  浪花一朵朵作为一本书,因为了解到一些作者和故事原型后,并不喜欢这本书甚至对电视剧印象也大打折扣。

  作为一部电视剧,我无聊围观了下,剧情很无聊男主欠缺了一点阳光气质不够man,男女主的初遇那对视也太尴尬了吧哪个运动员比赛前还这么有闲情逸致来和记者一见钟情对望。也就觉得女主长得可爱,还有客串的孙杨让我期待了下。

  《浪花一朵朵》影评(十):我也是撑了六集的人

  不得不说这一段时间真的没有什么可以看的电视剧,在腾讯偶然看见这部电视剧,看到主演谭松韵还是有一点兴趣的,起初觉得男主游泳的时候真的超级难看,后来男主日常还是能看的。刚开始觉得这段情感还是很小清新的,觉得后面应该看着还不错,谁知道剧情一点起伏都没有的感觉,一直都是很平淡,看着真的好累,真追不下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