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歌台:我们……回不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点歌台:我们……回不去了……

2020-08-25 21:16:06 作者:莫大人 来源:莫大人 阅读:载入中…

点歌台:我们……回不去了……

  Hi~欢迎你无意间地闯入,我是莫大人

  我相,这里将会是你故事收纳

  那些年的“执念

  Coraline

  想点一首陈奕迅的《我们

  他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他父母管他很严,以至于他没什么朋友。他是我的高中同学,像雷锋一样,我那时就想什么样的才能教出这样的孩子

  可别人说,他只是有点装的过头了…“他不值得!”分手,他拒绝复合,因为他家里不同意,还有不想再“重蹈覆辙”。而在我眼里一切的借口都只是不了而已…我也只能放手

  我从完全信任开始变得,不是怀疑,是疑惑为什么别人那样说。

  后来我想明白了,他不是妈宝男,他只是想要证明自己。在家庭压力下他想要变得更好,想要做出傲人的成绩给父母。于是在他眼里善良,像必须要履行的义务一样。这样的善良我倒也不清楚,但我的善良是你有困难,我可以帮助你,但你自己可以做的事,我就不会插手。

  我依然觉得他只是缺乏安全感,那样的环境成长起来的这样一个悲观主义者有时很自卑,没有得到充分肯定,没有自信相信我们可以走到最后。

  本就是异地,加上疫情雪上加霜日复一日的吵架。他说不想回到过去,像是在逃避,又或者真的像他说的“其实,我是渣男我不爱你了……”

  不管怎样,难受过哭过也尝到了被人伤害似剜的疼恸。那一句“滚蛋”就足够让这场初恋走到终点了。

  对了,我打算一条狗,萨摩耶,金毛,或者可爱的柯基……或者三只一起养。想领养一个孤儿,因为被抛弃感觉,真的不好受……

  好吧,我坦白,不管旁人对我说过什么,我还是……想等你

  可我知道也许,像这首歌说的一样,我们……回不去了……

  留言方式公众号菜单栏第二栏留言点歌

  大人的第一本书,正在发售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