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掉黑暗的怪兽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吃掉黑暗的怪兽读后感摘抄

2020-09-26 16:1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掉黑暗的怪兽读后感摘抄

  《吃掉黑暗怪兽》是一本由幾米 图 / [英] 乔伊斯·邓巴 文著作,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5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吃掉黑暗的怪兽》精选点评

  ●好玩

  ●吃掉黑暗的怪兽,最终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

  ●想象力

  ●一直摆在床头 ,觉得这样特心安

  ●“在纯粹光明里就像在纯粹的黑暗中一样,什么也不见”。神说你要什么连对立面也要给你,加深你的感知

  ●、、、、、

  ●给小朋友读这本书,读得他流口水吃货娃也是很令人迷惑……

  ●几米绘本,英国乔伊斯·邓巴Joyce Dunbar 的故事原来这个星球不能没有黑暗。

  ●原来是个会吃掉“黑暗”的贪吃小怪兽呢~~~ 没了黑夜,原来天也不是白天了呢 是小怪兽内空虚了,吃了那么多黑暗^——^

  ●怪兽也想做好孩子和好孩子好朋友

  《吃掉黑暗的怪兽》读后感(一):这本书好可啊~

  几米的绘画水平见长了~没有过去画的那么难看了。故事很可爱,小怪兽很可爱。我喜欢呵呵。就是书有点贵。让大见识见识没有黑暗也是不行的。~

  《吃掉黑暗的怪兽》读后感(二):很可爱的故事

  谢谢小熙熙送我的书,怕黑的孩子真的很推荐看看

  很可爱的故事,我想能想出这个故事的人也挺厉害的,反正我没想过原来床下还有这样一个好胃口贴心的小魔鬼。如果可以,真想和say hi, 虽然我已经长大了。

  《吃掉黑暗的怪兽》读后感(三):电子版

  我把这本绘本做成了ppt格式电子版,免费赠送,需要的话,可以添加关注公众号:“绘美希”,自主下载,在那里有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怕黑,是人与生俱来的一大恐惧。晚上黑黑的,充满了神秘感

  《吃掉黑暗的怪兽》读后感(四):《吃掉黑暗的怪兽》

  《吃掉黑暗的怪兽》

  十多年前看到几米的绘本的时候,眼前一亮,马上就喜欢上了几米。不过看得多了以后,感觉看不懂,画面唯美,内容很晦涩,都是冲着漂亮插图才买来的。不过价格真贵,买不起,多数都是买的小人书那么大的小开本。几米的书里唯一能够看懂的就是《向左走向右走》,其余的情节都很模糊

  很久没买几米的书了,上打特价,还不到十元钱,便宜,买来以后很快看完了,真不错,有点出乎意料。写书评的时候才注意到,作者竟然不是几米,是一个英国人,几米只是画的插图。这好像还是第一次遇到。以前的书,都是几米自己写自己编自己画的。从没见过和别人合作呢。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擅长,几米擅长的是插图。编故事不是他的强项

  吃黑暗的怪兽,把黑暗都吃掉了,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不能够没有黑暗。其实光明和黑暗本来就是相对的,没有了黑暗也就失去了光明。结局当然就是黑暗重回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