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年不重来 朝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盛年不重来 朝槿

2021-07-29 16:07:38 作者:nct23 来源:nct23推荐 阅读:载入中…

盛年不重来 朝槿

  / 队伍介绍/

  “朝槿”社会实践队一共十五人,在筹备期队长及副队长有步骤性且系统性地安排下,每个队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

  / 工作安排/

  调研工作的人员安排

  我队总共做4份调查问卷,主题分别为红橙历史文化、红橙种植培育推广、商家销售及客户方面。四个队员做出这四份调查问卷,由另外四个队员分别整理统计一份调查问卷,再由另外四位队员各自写一部分文章,最后由何伟、蒋振坤同学进行最后的检查。

  调研工作的时间安排

  我队计划在工作开始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做出问卷,第三天到第五天发放收集问卷,第六天到第十天写好对应内容的文章,最后五天检查和修改论文。

  图为队员做调查问卷时的线上访谈及资料搜寻。

  / 调研进度及过程 /

  在队员尽心尽力的配合下,我队已经按时完成调查问卷的制作及问卷的整理和统计,现已进入写各个部分的文章的阶段。

  在制作调查问卷时,队员陈健斌谈道:因为是商家销售方面,我首先问对方是否为销售人员,然后问销售方面,从质量、需求、商业模式等方面得出是否赚钱及原因,最后询问一下红橙前景。

  / 总结 /

  “进步是今天的活动,明天的保证。”朝槿社会实践队的线上调研工作在顺利进行中,由于队伍每天的自我纠错和反省,对比前两天,队伍这几天的工作进行得越来越流畅,接下来会继续努力!

  文字/陈晶

  图片/“朝槿”社会实践队

  编辑/陈晶

  初审/陈晶

  复审/方泽宇

  终审/张彩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年不重来 朝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