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胎单身的人,其实并不奇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母胎单身的人,其实并不奇怪

2021-12-19 05:55:09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母胎单身的人,其实并不奇怪

  不管我们承不承认,这个世界上,始终都有着各种各样的人。

  有的人才二十出头,就已经走进了婚姻,有的人哪怕三十岁了,也还不曾谈过恋爱

  那么些年,就一直只是一个人,不曾和谁开始过,更不曾和谁有过太亲密的行为。

  年纪不小了还是单身,恋爱次数为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不知不觉,就会觉得这样的人一定是有什么问题,像是性格古怪,太过内向,身体有缺陷,条件太差什么的。

  然而,真正接触过后我们却会发现,母胎单身的人,其实未必就有什么不正常。

  也有性格比较开朗的,外形很不错的,条件比较好的。

  他们真的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也没有跟大多数人有什么不同,不过就只是在过去的岁月中,刚好没有谈过恋爱而已。

  把爱情看得比较淡,喜欢随缘。

  当一个人把感情看得很重要,觉得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应该结婚,那么,他是不容易剩下的。

  只会一直物色着合适的人,一旦遇见了,就赶紧去主动,让彼此能够有一个可能。

  人觉得什么重要,就会愿意花更多的精力在上面,而当一个人花了很多的精力去追逐爱情,就算有时候没有成功,却也总会有那么一次,刚好就和一个人在一起了。

  爱情本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只可惜,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对此十分热衷。

  还有那么一些人,虽然心中也会比较渴望能够拥有一场恋爱,和对方结婚生子,拥有寻常的幸福,但是爱情对他而言,他却也并没有觉得,那就一定是非有不可。

  一直以来,他把感情都看得很淡,有人喜欢自己,他不容易给出回应,会始终慢半拍,自己喜欢一个人,他也总是不知道要去争取,只会很佛系。

  和异性相处,比起一定要抓住谁,他只会时常都因为一点小问题,然后就告诉自己算了。

  他的感情总是淡淡的,从来都不会太热烈,他也总是喜欢跟自己说,就只管随缘一点,不必太过于强求。

  懒,更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正所谓,找对象,对象是需要自己去找的,可是却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去找。

  尤其是母胎单身的人,可以说在他的世界里,根本就没有几个异性,并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即使如此,每当有人叫他出去,他却也依旧还是会根本就不愿意去。

  平日里,比起和别人一起吃吃喝喝,打打闹闹,他更喜欢待在家里。

  就只是一个人默默地宅在家里,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者哪怕是什么都不做,他也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只会很享受那样的小日子。

  说不清楚是因为什么,反正就是懒得出门,懒得去认识谁,也懒得去维护一段关系。

  有时候也会觉得这样不好,会有着想要改变的想法,但是大多时候,却也懒得去改变。

  偶尔,他也会担心自己如此下去,会变得越来越孤单,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冷清,可是转念之间,他又不愿意先去想那么多,只想就先这样静静地生活着。

  纵使只是孤身一人,他也很少会觉得有多么可怕,反而只是觉得一个人还挺好的,自己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活得特别的自由,也特别的洒脱。

  习惯了,很难打破这一种生活。

  面对陌生的环境,新的生活方式,谁都一样,会需要去适应。

  适应了一个地方,就会不想要轻易改变,觉得这样挺好的,适应了一种生活,就会形成了惯性,不愿意让自己的行为模式轻易发生更改,自己还要重新去磨合。

  也正是因为如此,身边有人的人,一下子回归单身,会觉得很别扭,会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够缓过来,一个一直单身的人,当那么些年都是一个人,也会早就已经喜欢上了这样的生活。

  想要让他走出来,换一种方式生活,去接纳另一个人,那真的并不容易。

  大多数时候,他没有想过打破自己的舒适区,就算有时候会想,简单尝试一下,也很容易就会选择放弃,因为他打从心底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好,找不到改变的动力。

  改变,那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魄力,需要勇气,也需要调整自己。

  然而,人不感受到疼痛,不真的意识到自己这样不好,是不会付诸行动的。

  于是,一年一年又一年,就只是一直在重复着自己的生活,将自己困在原地,自己走不出去,别人也走不进来。

  母胎单身的人,真的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人。

  甚至说,他们也许三观比谁都正,内心比谁都正常,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比谁都好。

  他们并没有什么不好,不过只是跟异性接触得比较少,也没有什么恋爱的经验。

  遇上这样的人,如果喜欢,我们不妨耐心一点,也多去引导对方一些。

  如果能够打开对方的心扉,让对方愿意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会发现,对方说不定就是宝藏,会比谁都更加的认真,也比谁都更加的纯情。

  让自己成为对方的第一次恋爱对象,这也并没有什么不好。

  若是恋爱过后,还能够一路走到底,那更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