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土地流转 十七另一份协议书的签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土地流转 十七另一份协议书的签订

2022-03-08 17:50:42 作者:骑驴流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土地流转 十七另一份协议书的签订

  土地流转

  十七另一份协议的的签订

  一辆破的不能再破的面包车,大概是管车门管车玻璃的螺丝松动了,或者是车皮的焊接处脱了焊,走起路来咣当咣当响,声音能压过机器的声音。开车的人三十多岁,头发很短,短的和光头差不多,头顶上是一个桃子的造型。他朝后视镜瞄了一眼,说,这回我饶不了他!看我怎么收拾他!副驾驶位子上坐着一位老妇人,看年轻人放出狠话,劝他说,你说什么也不能胡来,那可是你姐夫!怎么?难道我不知道他是我姐夫?收拾的就是他!事情到底什么样?咱们还没有弄明白,老妇人说,听到的都是你姐的一面之词。您是真糊涂?还是装糊涂?连我姐的话您都不相信了?老夫人就火了,说,信,信,信!说着手好像碰什么东西,硬硬的一长条,掀开年轻人的衣服,原来是年轻人腰带上别着的一把刀子。老妇人就火了,大声嚷叫,停车,停车,快停车!年轻人把车停下来,问,怎么了?老妇人拉开车门,跳下来,对着年轻说,去了你愿意拼你就拼,愿意杀你就杀,我眼不见心不烦!你一个人去吧,我不去了!年轻人从腰里掏出刀子,隔着车门扔到老妇人脚下,说,总行了吧。快上车吧。老妇人拾起刀子,重新上了车。

  葛支书觉得“千亩桃园”的事有了眉目,心情轻松,感到陈维娜在旁边一眼一眼地看他,就来了兴致,骗她说,我要请你看一样东西?陈维娜连着问,什么东西?说嘛!到地方自然会知道的!他就领她去了废弃的预制厂。万没有料到后边有尾巴,差点闹出了人命!他连骂自己鬼迷心窍,不过悔之晚矣。回到家,他给王弗换上了干净衣服,然后双手抱住低下的头,坐在她旁边,不吭也不动。等王弗缓过劲儿来,问他,你和那个狐狸精这是第几回?就这一回,让你碰到了。我捉到这一回,你就说就这一回,到底几回?男人便赌咒发誓地说就这一回。让你自己说,你的话我能信不?男人又恢复了原来的姿势,双手抱住了低下的头,不吭也不动。王弗有心去找陈维娜那个狐狸精,或打或骂,好吐出胸中这口恶气,但又感觉不妥,如果她狗急跳墙,嘴一歪,说男人强奸她怎么办?就给娘家人打了电话。打完,对男人说,你等着吧,明天我弟弟就来了!

  他知道王弗的娘家弟弟王苦是一个没有地方下蛆都要找地方下蛆的家伙,不好惹,害怕一个人应付不了,也搬来了自己的弟弟洪志。兄弟两个坐在那里没有话说,闷着头吸烟。

  早上七点,王苦迈着外八字步晃着膀子走进院子,母亲小跑着跟在后边。洪伟没有动,洪志急忙迎出来。王苦爱理不理地进了屋,坐下来瞪着眼珠子在屋内来回扫,最后停在一扇门上,问,我姐呢?洪志指指卧室门,——休息哩。母亲走进去,很快有哭声传出来。王苦仰着脸问姐夫,怎么办?你说吧!都是一家人,消消气,消消气。洪志讨好地说。一家人?要是我姐昨天淹死了,和你们还是不是一家人?他盯住洪志大声问。母亲听到了,走出来说,苦,人一辈子谁还不犯个错,以后不再犯就是了!那有揪住不放的,什么事都不能一把圪针撸到头,他可还是你姐夫呢!王苦头一仰,屁!

  岳母的话给葛洪伟提了醒,也是这些天来协议长协议短的,他脑子里有了协议的概念,就对王苦说,我给你立一个协议吧。协议?王苦愣了一会,一拧头说,那你就立!他拿来纸笔,写道,抬头:协议书,下边是:葛洪伟不慎犯错,念初犯请内弟王苦饶过;下次再犯任凭内弟王苦处置。下边是落款。写完递给了洪志。洪志又递给了王苦,王苦看了一会,挠了几下后脑勺,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装进了衣兜。

  王苦站起身,兄弟俩以为她要走,谁知他又坐了下来,看着姐夫说,你闹这么大乱子,差点要了我姐的命!你以为一张四指长一个纸条就把我打发了?没门!除了这个协议书,你明天晚上还得在镇上“喜客来”大酒店请一桌,别的意思没有,就让你花几个钱,长长记性!洪志问,请谁呢?那你就别管了。

  听说葛支书请客那晚,客人是王弗的娘家弟弟和娘家侄子,一共八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