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习5.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实习5.0

2022-05-26 11:01:37 作者:桃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习5.0

  这一周是个极其特别的一周,疫情的原因让我们这周只上了一天班,严格意义上来说,其实只有半天。

  3月14日,周一,早上醒来,看到了师傅发的消息:徒弟,我们小区封了,今天去不了,你们该填的资料填好,千万记得按时消毒。看到消息的那一刻我在想师傅来不了了,那今天我要自己独当一面了,心里着实是有些忐忑的。从八点半开始,微信群里陆续传来消息说接到上级通知暂时停业,同事们的小区也接二连三地被封。一开始我收了两个客户的邮件,师傅让我时刻注意群里的消息且不要再收件了,因为这些件可能无法发出,接下来来邮局寄件的客户被我们劝走,因为这种情况下我们不敢保证这些邮件能在今天顺利地按时发出。

  直到11点左右局长宣布:12点半正式关门,大家收拾收拾自己手头的工作吧。再紧接着我接到邮路车司机公师傅的电话:“你们城阳封区了,我们进不去了,问一下你们领导怎么处理那两个邮件吧。”我回了句:“好的。”公师傅挂掉了电话,紧接着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局长,局长第一时间给两个寄件人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他们表示先把邮件放在邮局,什么时候解封了再往外发。

  12点半,我们正式关门,停业通知粘贴在了外面的墙上。但因为我的营业系统必须要等到5点之后才能签退,所以局里只剩下了我一个人,看着空荡荡的环境,我有些不太适应,但我们都无法预知究竟何时才能回来正常工作。在这种情况,防疫重于泰山,也希望大家都能在疫情这场难关里平安度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习5.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