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天空突然下雪…… | 韩星的音乐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原创】天空突然下雪…… | 韩星的音乐世界

2018-01-06 19:31:09 作者:何其幸运遇到你 来源:韩星 阅读:载入中…

【原创】天空突然下雪…… | 韩星的音乐世界

  天空突然下雪……

  郑州今天下午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雪,你那里下雪了吗?

  下雪的时候,我总会哼唱这个旋律:

1

  范晓萱《雪人》

  点击下面的“播放”按钮可以听到~

  今天在节目里分享这首歌的时候,突然觉得“范晓萱”很可人,觉得她唱这首歌的时候,就像一个女孩无助地望着天:“好冷,雪已经积得那么深……”

  有想抱抱她的冲动

  在想要去安慰个人,或者没有办法去表达自己心疼的时候,唯一想到的,也是最能够表达自己的,就是拥抱。

  此刻,你最想要拥抱的那个人,在身边吗?

  下雪天,我是特别兴奋的。银装素裹世界纯洁美丽,我往往会不由自主地安静下来,然后看着窗外的飘雪,“浮躁悄无声息离开……

  这首歌,很清晰地表述着“踏实”,

  原来,想你,是这么踏实的一样事情

2

  俞静《雪花

  点击下面的“播放”按钮可以听到~

  有你的梦,洁白如天堂,散放 温柔的光而你是否 也和我一样,有傻傻的疯狂

  雪白的花,落在头发上,我想念 你的模样我随着它,在风中飘荡,找你的方向你是否 也和我一样……

  想念一个人,是很踏实的一件事情。就像看到窗外渐渐“银白”的世界,无华、纯净……我喜欢这样简单的世界,没有纷争、更没有喧嚣~让我们都欣然享受大自然的赐予吧,许下个美丽愿望,等它实现……

3

  郑中基《许愿树》

  点击下面的“播放”按钮可以听到~

  季节温柔替代我给的幸福永远不会更改AND I SAY TREES OF THE BAYOUOH i'LL TRY i'LL TRY i'LL TRYAND TREES OF THE BAYOU我的爱像纯真小孩

  我最喜欢用下面的歌来“表白”,这么浪漫,那么暖心。悸动……红着脸沉浸在歌声里,觉得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那雪就是来证明我们的爱情……

4

  动力火车陌生的夜》

  天空突然下雪慢慢堆积草丛间就像我对你的思念日复一日从不搁浅

  不打伞,就可以走到“白头”| 韩星的音乐世界

  喜欢我推荐的音乐吗?

  关注我吧:BlingBlingMusic

   *图片来源网络

  *作者韩星,郑州新闻广播主持人,治愈系好声音。让心灵在这诗情画意间舒展,让人在烦躁中安静下来。心安处,便是最美的桃花源。一个好声音的公众号:韩星(ID:blingblingmusic)岁月静好,微笑向暖。听,韩星……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韩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