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忧】这样的女人,不会被男人在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解忧】这样的女人,不会被男人在乎

2018-01-13 22:01:21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解忧】这样的女人,不会被男人在乎

  点击上方蓝字 陪你一起夜听 关注夜叔为你解忧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228期

  听友问

  @嗳与恨之间

  我为什么嘴上说原谅,可心里就是过不去呢?其实他从来都没有在乎过我,从来都是不闻不问的,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夜叔答

  夜叔:

  那是因为你只是想通过原谅来挽留,而没有真正的原谅。别人不爱你,那你就要自己爱自己,不要在别人给了你一巴掌的时候,自己再给自己两巴掌。

  听友问

  @简单

  我是为了小孩和他复婚的,之前发誓一定好好对我,可两年没到他就又出轨了。现在的我何去何从

夜叔答

  夜叔:

  越是对你发誓的人,越是发毒誓的,就越是在骗你,因为真相是不需要佐证的。想继续,就别轻易地原谅,不想继续,那就离开,你勇敢过一回,就不用怕。

  听友问

  @風吹走鍀誓言

  我爱上一个有家庭男人,我俩相爱了几年,然后我怀了他小孩,他一直要我生下来,后来我把孩子拿掉了,因为他在外面做生意。后来他说回来看我,我挺开心的,就因为我没有开车去火车站接他,回来五天,陪我的时间不到五小时,晚上打电话也不接,信息也不回,最后一天我去乡下接他送他去火车站,结果半路上有别的女人和他打电话,说话很暧昧,不是他老婆,你说男人变心怎么这么快?

夜叔答

  夜叔:

  真爱?别自说自话的讲笑话好吗?一个女人如果真的爱一个男人,会舍得拿掉他们爱情的结晶?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会让你做他的小三毫无转正的可能?你俩半斤八两,别当了Biao子还拿真爱立牌坊。

  听友问

  @今生缘

  夜叔你好,我现在有一个问题想请您帮忙,我的男朋友他很爱很爱我,我也爱他,但他一直保留他的初恋的电话号码微信。他们当初恋爱3年因种种原因没有走到一起,分手时女朋友说不做夫妻,要做一辈子的朋友。虽然他们有几十年没见过面,但在几年前在一个朋友的家里相见了,他们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他们也没有联系过。我问我男朋友为什么还要留电话,他说当初分手时那女的说了要他记得她,我不知道他该不该留初恋的电话,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处理这事,还是要请夜叔指点,谢谢。

夜叔答

  夜叔:

  不用管,既然你确定他很爱你,而且有了联系方式他也一直没有联系,那就说明你男朋友没有其他的想法,心还在,人就跑不了,谁还没有个回忆呢,记住回忆没问题,他要是想重温回忆那才是问题。

  听友问

  @黎:

  我和现男友都是离过婚的,相同经历让我俩相知相爱,同时也害怕失去对方,再受伤害。他打算我家提亲,年前结婚。我爱他,可我总是患得患失,怕再伤害。夜叔,希望你为我分析解惑。万分感激

夜叔答

  夜叔

  也许是你还不够信任,没有从他那儿得到足够的安全感,那就别再急着走进婚姻殿堂,瓜熟了,自然就会落地,不必急于一时。

  听友问

  @吴*枝

  夜叔,你好,我老公以前他一个人在外打工,从来没有拿多少钱回家,我帮他开一个小厂,现在一年下来攒了一些钱,可他总想叫我去别的地方上班,他想和他的朋友一起干活,而且吵架了,他现在也不和我道歉,还总说他没有错,上次吵架回家他说他改,没想到现在我来到他身边,他更是爱玩游戏,也不听我的,我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你俩之间不像是夫妻,倒像是叛逆期的儿子与爱操心管制他的老妈子。他在外打工且对家庭毫无贡献,你给他开厂创办事业;生意有了起色夫妻继续共事对于他想和朋友合伙有什么影响吗?一切不过是他想摆脱你的管辖。

  而你在叙述中说“也不听我的”,你把自己和他之间的定位就是不对等的,夫妻没有规定谁必须听谁的,有商有量才是长久之计。

  听友问

  @清运

  结婚十几年,他一点责任都没有,家里大事小事都没有问过,现在的我真的累了,夜叔我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你问的目的,无非是想知道如何让他变得有责任心小孩子很多事情都不会做,是因为有大人帮他们做了。你丈夫从来都不关心,那是因为你都帮他做好了,你也该适当放手,让他体会一下没人收拾烂摊子的感觉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夜叔为你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