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眼泪,我要代劳,我的幸福,你要接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的眼泪,我要代劳,我的幸福,你要接手

2018-06-23 20:38:30 作者:玲 来源:玲珑 阅读:载入中…

你的眼泪,我要代劳,我的幸福,你要接手

  晚安心语:你的眼泪,我要代劳,我的幸福,你要接手。给一个陌生人送上你的微笑吧。很可能,这是他一天中见到的唯一的阳光;很可能,是这辈子你们的仅有一次的遇见;很可能,他一辈子会记住这缕阳光。

  1、人可以拒绝任何东西,但绝对不可以拒绝成熟。拒绝成熟,实际上就是在规避问题逃避痛苦。规避问题和逃避痛苦的趋向,是人类心理疾病根源,不及时处理,你就会为此付出沉重代价承受更大的痛苦。

  2、其实全世界幸福童话,不过是一起度过柴米油盐岁月

  3、一生中,总有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说你不够勤快比不上别人温柔批评你乱花钱,嫌你不会打扮,你简直一无是处。可就是这个人,用他的勤劳滋养着你的惰性,用他的坚强呵护着你的浪漫,用他的所有填补着你的欲望,用他的忠贞护卫着你的美丽。于是,你慢慢不在意他说什么,而是坚定地跟他过下去。

  4、一日心期千劫在,后身缘,恐结他生里,然诺重,君须记。

  5、你还是一个人,偶尔会孤单偶尔会难受会想有个人拥抱,所以你还是在等。没关系,你一定会等到的。你一定要相信,那个人也在经历了很多之后在找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在最好的状态里,遇到最好的他。

  6、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

  7、那么多当时你觉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都会慢慢的好起来。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就告诉自己,凡是能挺过去的,最终都会让你成长,让你更强大

  8、在机会来临之前,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

  9、人在10岁之前,受家庭影响很大,有无一个好的家庭环境对人成长很关键。20岁之前,受朋友影响很大,有无一个好的朋友圈子对人成长很关键。30岁之前,受自我影响很大,有无一个好的自我启蒙对人成长很关键。30岁以后的事情,更多是受社会时势影响,个人因缘际会,看天赋,看努力,也看机遇

  10、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11、羽毛相同的鸟,自会聚在一起。

  12、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13、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距离不是一个问题,它只会成为一种滋长爱情力量

  14、因为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只是太爱你。

  15、给一个陌生人送上你的微笑吧。很可能,这是他一天中见到的唯一的阳光;很可能,是这辈子你们的仅有一次的遇见;很可能,他一辈子会记住这缕阳光。

  16、我很单纯,最擅长丢掉包袱,绽开笑容

  17、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到很踏实——这就是所谓的“个人空间”。虽然那两三个小时他们都在自己的世界里,但不同的是,身边伴着另一个人——这就是爱情,最常态的爱情。

  18、如果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

  19、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会让自己更痛苦;不要怀疑他的决定,因为他已经决定了;不要尝试挽回,因为不值得;不要担心错过他将是你人生恐怖的事,他都不怕错过你,你怕什么;不要害怕你即将陷入无爱的一生,因为那不可能。分手后,请潇洒地往前走,因为值得那个人,就在不远的地方

  20、说得出口的伤痛都已平复,绝口不提的才触及心底

  21、什么是最困难的?与生活讲和。

  22、突然发现生命中好多不可或缺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23、心中的旧人旧事就此尘埃落定,不再提及,止步于人生的泥潭,转身就是空净。

  24、在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神仙就是月老了,让好女人碰到见不靠谱的男人,让好男人碰见不靠谱的女人。

  25、如果拥有了爱情,就别去碰暧昧。面对弥足珍贵的爱情,我们需要从一而终。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唯有这样,才能给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爱情之路才会走得平平坦坦。

  26、能够爱的人很多,值得爱的人很少。

  27、趁我们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片段场合;趁我们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28、世上最美的,莫过于气愤中挣脱出来的那个微笑。

  29、马云:一个人有他的时代,有他的环境,只有在这样的时代,才有这样的成功创业者不能重走别人的路。我跟所有人一样,一开始榜样是盖茨、李嘉诚。后来发现他们不是的榜样,没法学习,太大太强。真正的榜样一定在你附近,你做小饭馆,榜样就是斜对面的小饭馆。

  30、安慰捉襟见肘,唯有冷暖自知。

  31、人可以拒绝任何东西,但绝对不可以拒绝成熟。拒绝成熟,实际上就是在规避问题、逃避痛苦。规避问题和逃避痛苦的趋向,是人类心理疾病的根源,不及时处理,你就会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承受更大的痛苦。

  31、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今天回首,何尝不是一个喜剧?情尽时,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32、一无所有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们将获得一切!

  33、每个的一生,都与那么一段或几段刻骨难忘感情,有那么一个或几个携手风雨的人。有一天,流年也许会将这一切都冲淡,而我们拥有的只是自己。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岁月山河里,一个人继续徒步天涯,只是我们并不孤单。

  34、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了很久。

  35、干嘛要纠结爱不爱?想爱就爱,不爱就滚。干嘛非按别人的话做事?对的就做,错的偏不做。干嘛非要结婚?有爱的自然会结,不爱的要来干嘛?干嘛非活在议论里?是朋友的都懂我,不是朋友的谁理你?做人开心只两个字:洒脱。为什么要迎合这世界,而该这世界来接受我。

  36、从对方错误当中找出自己的责任,是彼此相爱的最好方法

  37、冷漠是恶的集中体现,因为爱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美的反面不是丑,是冷漠;信仰的反面不是异端,是冷漠;生命的反面不是死亡,是冷漠。

  38、那时我不知道爱是单行道,如今我知道了。爱,像是敬意,不是得来的东西,而是付出的东西。

  39、你的眼泪,我要代劳,我的幸福,你要接手。

  40、因为深爱,所以偏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