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一个女人看她背后的男人,很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从一个女人看她背后的男人,很准!

2018-06-24 20:30:13 作者:佑佑 阅读:载入中…

从一个女人看她背后的男人,很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愿书」

  一个男人能造就一个女人,也能毁灭一个女人

  ——佑佑 

  从一个女人的生活状态,很容易能看出她背后男人是个怎样的人,虽然谈不上绝对,但大致是这样。

  衣着光鲜神情忧郁的女人,她的男人大多事业有成,却没有时间与她相伴,缺少关怀才导致忧愁爬上了眼角眉梢

  一个素质低下的泼妇女人,背后大多是老实怂蛋的男人,只会对老婆唯唯诺诺,助长了她嚣张的气焰。

  一个女强人老公,大多是个普通男人,因为两个强势的人很难一起过日子,互相不服软,只会矛盾不断,这类女人背后大多是自己制得住的男人。

  一个为沧桑的女人,她的老公一定非常无能懒惰,才会把养家的重担交给一个女人身上,虽说嫁人不能太为钱,但至少得有基本的物质条件不然婚姻就是噩梦开始

  一个精神出轨的女人,她老公多半没啥追求或没啥文化,因为做不成灵魂伴侣,女人会渴望有个能精神交流对象,这种勉强的婚姻催生了出轨。

  一个光彩照人的女人背后,一定有个深爱她的男人,有足够经济条件,也不为家庭琐事烦忧,因为享受生活,才会容光焕发

  每个女人本都是纯情少女,因为身边的男人改变着自己,潜移默化的被生活变成另一个样子。

  优秀的男人能使背后的女人光彩照人,而无能窝囊的男人,只会让女人憔悴不堪。

  一个男人能造就一个女人,也能毁灭一个女人。

  男人并不需要富有,但要让女人心安,不需要能力多强,但至少有养家的本事

  男人就要像个男人,对自己身后的女人负责

  -END-

  作者:佑佑,自媒体人,情感细腻,善于捕捉生活的闪光点。关注愿书,让你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