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倪妮分手 | 完美恋人到处有,好的爱情不常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井柏然倪妮分手 | 完美恋人到处有,好的爱情不常见

2018-07-06 16:31:22 作者:猎手团队金城舞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倪妮分手 | 完美恋人到处有,好的爱情不常见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1

  三月时就准备了大量有爱的图片,想等井柏然跟倪妮结婚再写他们,没想到等来了他们分手消息,真是暴风哭泣。

  7月5号,早上10点(这个阳光明媚的破日子),两人的工作室同时发出了两张复制粘贴式的声明

  可是如果关注过倪妮跟冯绍峰恋情同学应该发现这次的分手声明真是严肃了严肃了。

  之前倪妮跟冯绍峰分手,双双在大V号调侃时做了回应

  这份轻松风趣是不是比上面一纸冷冰冰的声明舒服多了?也更让人容易接受,分手后还能像普通朋友一样互相调侃。

  倪妮跟井柏然的情商都是不错的人,现在却搞得有点尴尬收场,以后估计也很难看见他们有什么公开互动了。而且在这条声明出来之前,事情已经发酵一段时间,却任其发展。有人爆出了他们分手的苗头,各种实锤。

  井柏然拍照带单身尾戒,倪妮访谈说“享受孤独

  在游戏里,原本两人昵称头像都是妥妥的夫妻档,但有网友爆出井柏然不仅退队,连情侣头像都变了。

  上个月的活动也算得上一个明显的“实锤”,两人不但分开走红地毯,连同坐一桌也毫无交流以前距离都不超过一根头发,现在跟隔了一条银河似的感受一下这差距

  上周播出的《向往生活》第三季是五月底录制的,应该就是井柏然跟倪妮分手后了。节目中黄磊和何炅给大家演了一段《暗恋桃花源》,演完后何老师讲了件事,最后一场生离死别的戏,以前是黄磊和袁泉来演,后来换成了孙莉,在每一次演完之后黄磊都会把孙莉拥吻进怀亲她一下。

  在场各位都是被喂狗粮的表情,只有倪妮的眼眶是红着的。

  再加上倪妮上个月几乎在ins上单方面给井柏然点赞了一个月,对方却毫无回应,事情就愈演愈烈了。

  2

  其实我们可以来看看这两段感情有什么不同之处,导致他们分手的方式也不尽相同

  认识冯绍峰时,倪妮入行尚不久,刚拍完那部让她出道即巅峰的《金陵十三钗》,所有的广告、代言纷沓而至。而冯绍峰年长她十岁,本身就拥有比较丰富阅历,对还有一些迷茫懵懂的倪妮来说,他就像一个指路的灯塔

  但不知是性格原因还是占有欲强,冯绍峰那时候喜欢管着倪妮,各种限制她接戏的类型,很多戏因为有吻戏就被推掉,《新娘大作战》里面的吻戏也因此取消。可倪妮向来是喜欢自由的人,加上她渐渐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时间久了,两人就会时常爆发一些争吵。再有聚少离多(又是行程背的锅),两人最终选择分手。

  这段关系或许不完美,但胜在足够真实

  离开冯绍峰不久,倪妮跟一直暗戳戳欣赏着她的井柏然开始姐弟恋。但这段关系太完美或者说是太低调了,没有狗血戏码,没有可以讨论部分,最多人提的莫过于完美得像是“合约情侣”。

  各种距离近到像摆拍的爆料

  秀恩爱的方式是这样的

  (合拍时尚芭莎)

  稍微能让一众键盘侠闭嘴的《花儿少年亲昵场景

  几乎呈现出来的都是完美的一面,也可能跟井柏然事事追求完美的性格有关

  不过他们已经低调到资料都扒不出多少,如果真的是合约情侣,真的不知道合来作甚。有坚信此事的网友甚至说找出一张他们深情对视的照片就算他输,对不起,还真的找着了。

  而且事情已经过去,大家再来争论这个就没什么意思了。

  3

  两个人都情商不错,气质选手外表般配衣着品味差不多可以说是非相似,这也是大家觉得他们般配的原因。

  可感情里除了相似,还有磨合

  井柏然是比倪妮小一岁的,可以说是姐弟恋,冯绍峰希望她成为成熟女人,她却在井柏然这里被宠成了小孩,这是她想要的。然而井柏然之前说过自己的理想型,是成熟有思想,又能够照顾自己的女生,现在反而是他在照顾倪妮。一个人潜意识择偶观多多少少对感情也有影响特别当两个人都累的时候,念头就很容易冒出来。

  再者,井柏然是个极度追求完美的白羊座,连家里的装修都十分精致厨房也就只能摆设,并不能真的开火煮饭的那种。

  而倪妮的性格却比较向往自由,她不喜欢被管,井柏然也说过他们两个人的自尊心都是非常强的。两个都要强的人,很少有一方会选择退让,有一些摩擦也正常,但时间久了,感情被磨损也是必然的事。

  关于事业方面,井柏然说过自己“野心”并不是很大。

  而倪妮的事业心其实是很强的,个个都说她在《金陵十三钗》里饰演的玉墨媚而不俗,却不知她先前已经为这个角色一举一动锻炼了三年,连一个扭腰的动作她都会练上大半天。

  4

  所以说,光凭表面能够看到的完美之处,很难判定一段感情能否走下去。

  韩国著名女星李孝利跟她的丈夫李尚顺就是一个特例,李孝利漂亮,唱跳各种了得,组成的女子团队火得一塌糊涂,她的丈夫却长得其貌不扬

  然而李尚顺胜在很有才华,是一个创作歌手,孝利喜欢他到不行,连表白都是她开口的。

  在综艺《孝利家的民宿》里可以看到他们相处的种种,很平凡的做瑜伽,遛狗,吃饭,聊天,亲昵。孝利一直喊他“哥哥”,尚顺称“一天喊20次都不嫌多”,孝利还总是求抱抱,满屏的甜蜜

  看完之后,你只会感觉到嫁给一个有趣灵魂有多重要,找到一个契合的人生伴侣有多幸运

  忽然想起以前看过的一段话:“喜不喜欢,爱不爱,合不合适,在不在一起,住不住一块,有没有名分,过不过得下去,是七件事。”

  不过,不管怎样,分开以后,各自安好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漂亮”,只有一种定义

  但关于“美”,却有一千种看法

  延伸阅读

  如果你也赞成,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