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世界其实比我的肮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的世界其实比我的肮脏

2018-07-23 19:53:36 作者:千寻百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世界其实比我的肮脏

  随着数字的不断加大,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就要接近尾声了。很多话,讲了很多遍,也想了很多遍,不管有没有值得我们开心的事情经历过了才有资格评价它的好与怀。

你的世界其实比我的肮脏

  我特别欣赏那些在艰苦环境下依旧能够云淡风轻开的起玩笑的人。好看皮囊前篇一律,有趣灵魂万里挑一。宠辱不惊接受身边发生事物变化也是一种气场,也是一种高情商表现。我们活了这么久,还能保持那种乐天心态,着实不容易

  大人的世界,我们似乎迈进了半个身子,初步了解到其中的无奈和艰苦,了解到世间美好,但也充满着险恶。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妖魔鬼怪,也不是拳脚相加战火连天;而是冷眼旁观,面对不公平的事情,面对他人的忧伤,我们变得麻木冷漠,不再认为是自己义务娱乐圈存在很多潜规则我们是非常了解的,但是我们生活中也会有很多被安排想象。环境是无法凭借一人之力去改变的,唯有面对这表面美好,实际脏乱的世界。

  据我所知道的,我们身边有着很多不屑与自我感觉良好并且带有鄙视的思想。她们或许家庭条件还过得去,对于一些环境艰苦的生活表示傲视和不屑。曾经我听到过一些话,完全改变了我对这个人看法。她的话语中表示了对贫穷的鄙视,包含了不知名高傲。我个人觉得,不是别人想要过贫穷的生活,有时候是缺少了一种运气机遇。我也想对她表示反驳,你自己目前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给予的,没有包含任何关于你自己的奋斗成分在内,既然你所拥有的一切都不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你特么骄傲皮球

  我对于这些表面清高,实际内心含有千百种鄙视的人表示遗憾,你的世界观已经基本定型了,你的世界完全是利己主义,没有任何的奉献精神,虽然说这对于你未来的致富筑梦之路看起来并没有很大的影响,但至少,你在我这个不怎么重要人心里造成了很恶劣印象。恭喜你,成功失去了这个朋友

  也许我说话过于偏激,但是我真真不觉得贫穷是件错误得事情,我同样也不觉得生于贫困家庭是件值得自我封闭的事情。在我遇到的人里,没有几个家庭是亿万富翁百万富翁我家里,一辈子都是老师,平平凡凡,可是我不觉得我家庭比不上那些含金钥匙长大的那些家庭。我有爱我的父母和疼我的家人,她们鼓励我读书写字,鼓励我发展自己的兴趣,鼓励我去追寻自己想做的梦。

  因为他们,我很富有

  此次三下乡的旅途进行了一半,在表面看来,我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改变都是内心的想法。我似乎变得有些理解一些人一些事的含义了,这或许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