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宽体胖,情深不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心宽体胖,情深不瘦

2018-09-26 13:09:51 作者:午歌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心宽体胖,情深不瘦

  心宽体胖,情深不瘦

  我的同學Kevin陈是个胖子,他有句著名口头禅叫:“心胖体宽,情深不瘦。”这话言简意赅,直接告诉大家:“我是一个深情豁达的胖子哟!”

  Kevin原本并不胖,大学毕业那会儿,一米八,只有120斤,瘦得跟风筝架子似的,你跟他一起走路的时候,会怀疑抓住他的领带,就能把他迎风放飞起来。

  Kevin陈是怎么胖起来的——大约和他的好脾气好人缘有关系。那会儿大学毕业,正值失恋高峰期,很多情侣纷纷劳燕分飞。Kevin人好,做朋友贴心,大家心里难受时,都想找他倾诉一下。

  由于夜宵大餐的轮番轰炸,负面情绪疯狂填鸭,Kevin的体形迅速膨胀,很快从瘦猴跨到微胖界,等他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Kevin已经完全变成了陈胖子,他会腆着肚子坐在烧烤摊上,一边给朋友纸巾,一边说:“你别哭了啊,好不好啊?”

  Kevin瘦的那会儿,勉强算个85分的小帅哥身材走样后,满打满算,也就值80分。

  陈胖是在健身房遇到罗小姐的。当时他戴着耳麦,听着咆哮的重金属音乐在跟跑步机死磕。

  恍然发现身旁跑步机上的罗小姐晃晃悠悠地滑倒在地,陈胖赶忙跑过去扶起了罗小姐。

  罗小姐说,不要紧,最近在疯狂节食减肥,刚刚有点恍惚而已。

  陈胖说,你并不胖啊,为什么还要这么努力减肥呢?

  罗小姐笑笑说,最近在追一位95分的帅哥。帅哥眼光很高,就喜欢标枪式的美女,所以,为了爱情,其他什么都呵呵了。

  那天练完后,陈胖特意带罗小姐去夜宵摊吃鸡翅。罗小姐坐在陈胖身边,全程吞咽口水,但是为了“瘦身”的终极理想,终于忍住一串鸡翅也没有吃。

  Kevin这种有安全感的暖胖子,天生就有一种亲和力,在健身房,他很快与罗小姐成了好朋友。罗小姐的感情生活并不顺利,陈胖常听到她和95分帅哥之间,吵吵闹闹,分分合合。终于有一天,罗小姐下定决心,挥泪和帅哥诀别

  那晚罗小姐一连吃了7串鸡翅,彻底恶补那段惨淡岁月错失美味营养。罗小姐说:“真担心自己这样会很快胖起来。”陈胖说:“不会啊,我以后陪你多运动啦!”

  这样,陈胖带着罗小姐四处happy,一边享受美味,一边跑步健身,打网球,泡温泉,玩跳伞,看话剧饕餮美食,环游世界,忙得不亦乐乎

  陈胖顺利从蓝颜知己升级亲爱的蓝胖子,渐渐地,陈胖改掉了半夜陪朋友吃夜宵的习惯身体慢慢地瘦下来;而在美食和爱情的双重滋润下,罗小姐却不胜娇羞丰盈起来,虽然没实现标枪美人的理想,可身上总散发着由内而外的幸福光泽韵味

  这事后来成了我们朋友圈里的佳话,两个微胖子,一对有情人,怎么看都是那么登对。

  90分的美女,被95分的帅哥抛弃,认识了80分的男朋友,他陪她吃饭、逛街、看电影,她陪他健身、交友、周游世界,最后成为一对100分的恋人

  好的爱情从不是两个独立个体平均分,而是在不断磨合中为对方加分。你说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