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欢,女人抗拒不了的是旧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欢,女人抗拒不了的是旧爱

2018-11-02 06:08:56 作者:国手張 来源:柳飘丽人*淡泊宁静 阅读:载入中…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欢,女人抗拒不了的是旧爱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欢女人抗拒不了的是旧爱

  转载自柳飘丽人*淡泊宁静

  男人,你有你的潇洒,你可以肆意的玩弄各种女人,你可以在你兄弟面前炫耀你又把了几个妹,你也可以在玩大某个女的肚子后,不负一点责任离开,只因为你是男人。你可以在心里放着某个自认为深爱的女人,却在怀里搂着另一个你认为不爱的女人。

  你总是以不忍心为由欺骗一个又一个女人感情,只因为你是男人。在没得到某个女人的时候,你可以为她做所有事,包括伤害自己。等到得到以后,便开始挑剔,便开始看她不顺眼,便为自己的花心找一个又一个的理由。只因为你是男人。当认识一个新mm,前提是这个mm长得不错,你就学会了在她面前抱怨,抱怨自己的现女友有多么不了解你,不懂你,不支持你,不适合你,只因为你是男人。

  floating

  你可以在一个刚认识不到2小时的女人面前言爱,而忘记了那个与你同风共雨2年的女人。你天生就爱新鲜感,你天生就喜新厌旧,即使不爱,你也可以跟她上床,只因为你是男人。你习惯口是心非,习惯用一个谎言去掩盖另一个谎言。习惯看深爱你的女人落泪,习惯为义气而不顾她的心疼。不爱的时候,习惯用“你很好,我不配”来收尾。

  只因为你是男人。女人喜欢被人宠爱,喜欢听假话,只要那些假话合你的胃口,总以为地球围着你转,总以为自己是世上最美的人,看谁都比不上自己,因为你是女人。你害怕天黑,害怕孤单,害怕没有人陪。看韩剧会哭,听忧伤情歌伤感,你感性性感。即使你在人前是个女强人,被黑夜侵蚀的时候,还是会疼。

  因为你是女人。你总以为这个他会陪你天荒地老,你总以为自己很幸福,你总以一个固执姿态相信他。你会敏感,你会怀疑,你会害怕,终因他一个眼神,而放下所有的防备。

  因为你是女人,其实你并没有你的外表那般坚强,你说其实你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会因为停电害怕的尖叫。你会因为电脑中毒而无奈的打开电视。看见别人成双成对,你只能苦笑。那些男人很好,却不是你的。

  男人,请你好好对他,其实很小,风一吹就走。女人,请你好好好好对自己,其实很强大,不是谁都能把你击倒。男人,这个世界美女如云,请别见一个爱一个。真爱只有一次,失去就无法找回来。

  女人,这个世界很大,很安全好人很多很多,下次,下次一定可以遇见一个他,一个很好很好更好更好的他。男人,不要在多年以后才去感慨曾经的那个她原来爱的那么真,那么深。

  图片

  女人,这个世界上唯有一样东西永恒的,友情会老,爱情会变,唯有亲情是永恒的。男人,爱一个人要让她知道,女人是天生缺乏安全感生物,不要把爱放在心里,要不厌其烦的告诉她,你很爱她。女人,有的男人是不善言辞的,如果他会在半夜的时候为你拉一拉被子,那么请相信,这比玫瑰来的更实在。男人,其实有时候你很坏,可还是有个傻瓜很爱很爱。

  图片

  女人,其实有时候你很好,可还是有个笨蛋不会珍惜。男人,如果,是说如果,如果有个女人说她视你如命,你一定要坚信,那一定是真的。

  floating

  女人,如果有个男人会经常看你看到忘我,或傻笑,那他绝对爱上了你。

  男人,所有的女人都很坚强,也很脆弱,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水晶,请好好保护属于你的水晶。

  女人,你可能曾经被谁谁谁伤害过,但不要害怕,不要绝望,天黑了还是会亮。男人,因为是男人,所以责任很大,所以说过的话一定要兑现。

  女人,不要因为你是女人就过分依赖,你是独立的,永远难过的时候可以哭,可是哭完,一定要微笑

  男人,请你好好对她,其实很小,风一吹就会走。

  女人,请你好好,好好对自己,其实你很强大,不是谁都能把你击倒。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