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老公把自己弄成“无能”后,我才发现他对别人无所不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实录 || 老公把自己弄成“无能”后,我才发现他对别人无所不能

2018-11-05 17:00:37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老公把自己弄成“无能”后,我才发现他对别人无所不能

  整理:雪百合

  上期精彩推荐实录 || 我亲手将逗比婆婆嫁人了,她说第一次要留在新婚当晚

  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可是,宝宝们,你们看过黄雀后面,还有老鹰故事吗?而且,这个老鹰,并不是最后的强者

  今天这个实录故事,来自凸山凹水公众号读者娟子的倾诉,我们通过网络沟通了一个星期,她的故事完全可以拍成40集电视连续剧了。而娟子自己,也在这部人生大戏里,完成了从蚕蛹到强者的逆袭……

  1

  闺蜜打来电话时,我正和女儿朵朵走进姚丽的心理工作室

  闺蜜在电话里异常气愤:“你家那只偷腥的猫又不安分了,我刚才看见他搂着一个妖精进了KTV包间。”

  我轻描淡写地说:“放心,他整不出幺蛾子的。我心里有数。”说完,我把电话调至静音,拉着朵朵的手走进房间

  姚丽一脸温暖的笑大步迎过来,她一下就把朵朵抱进了怀中:“朵朵,有没有想姚阿姨啊?”朵朵向姚丽绽放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声音很小:“想。”看着朵朵的笑脸,我的心中也洋溢着难言的满足

  “做完心理疏导,我们一起吃个饭吧。”姚丽一脸热切地说。我笑着点点头

  我是感激姚丽的。她不仅是朵朵的心理医生,还是我的婚姻军师。我们早已不是简单的医患关系,而更像是朋友

  我和丈夫林宇是七年前相恋的,他在机关上班,我开始离岗创业。三年后,我已经开了十家蔬果连锁超市,也算是创业成功了。女儿朵朵的出生更是让这个家锦上添花

  可悲的是,很快,我就发现林宇外面有了人。当我查出他竟然为情人买房买车,我彻底愤怒了。他凭什么花我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养别的女人?我们开始陷入无休止的争吵里。

  现在回想起来,我真是后悔的要死。正因为我们经常吵架摔东西,而让朵朵受了惊吓,患上了自闭症。我也想过离婚,可卑鄙无耻的林宇却说,他爱的人永远是我,他对其他女人只是逢场作戏而已。如果我离婚,他会夺走朵朵的抚养权。

  妈妈极力劝我不要离婚。毕竟要给朵朵一个完整的家。妈妈说她最有发言权,当年她就是气不过爸爸车间女工暧昧而离婚,让我缺失了一辈子的父爱。她为此愧疚至今。

  我决定听妈妈的话努力挽救婚姻,总有办法让林宇回心转意的。

  细心的姚丽发现了我有心事热心的她给我出了主意,果然很凑效。

  2

  姚丽说:“像你这种情况下,要双管齐下。一是,用你的爱唤醒他;二是,把他出 轨的路堵死。”

  “怎么把他出 轨的路堵死呢?”我苦笑着问。

  “让他成为一个废人,让他暂时E D(X 功能障碍)。”姚丽说这话的时候竟然还能温暖地笑着。

  “别紧张,没有你想的那样严重。这种E D是可以调控的,是暂时 性的,随时可以康复。”姚强安慰我说。“你想想,那样的他还怎么出去鬼混?等他回心转意了,再让他康复不迟。这样也可以避免他整出个私生子,你岂不更煎熬?”

  我觉得姚丽说得太有道理了。我听了她的话,花大价钱从她那里买了不知名的药粉放进了林宇的牛奶里。

  看到林宇喝完牛奶,我突然就有一种如释重负感觉。就好像他的翅膀被我折断了,再也扑腾不远了。

  我不怕他出轨,因为他没那个能力了。想想就觉得特别爽。

  接下来,我只需要耐心等待,等他被所有女人鄙视蹬掉,回来恳求我的原谅

  3

  餐厅里,姚丽细心地给朵朵要了儿童餐椅。

  “姚医生,你这样有才有貌的女神至今单身,说出去没人信吧?”我调侃她。姚丽呵呵一笑:“单身不好吗?自由,无牵绊我喜欢。”

  这样真性情女子还真是少见席间,姚丽问起林宇最近的表现,我不经意地说:“还算收敛,每天晚上都会早早回家陪朵朵。只是,还是和我分居呢。”

  姚丽点点头:“慢慢来吧,黎明总会到来的。”

  我打开手机给姚丽看我们一家三口的合影:“你看,那时的我们,眼里都噙满着深情。而现在的家呢,表面圆满而实则破碎。如果不是为了朵朵,我真想放弃了。”

  姚丽盯着我手机里的相片,一脸平静。许久之后,她突然把手抚在朵朵的头发上,深深叹了一口气

  三个月后的一天,太阳突然就从西边升起了:林宇突然提议全家去三亚旅游。见我愕然表情,他将我抱在怀中:“对不起,这么多年来,你宠我依我惯着我,我却怎么混蛋怎么做。我答应你,从此以后好好和你过日子。”

  我喜极而泣。终于等来了这一刻啊。

  “可是,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林宇突然吞吐起来。

  “说吧,什么事,我都依你。”我故作不知情。

  “我的那个地方出了问题,不能同房了,我也偷偷去看过医生,可医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林宇苦恼地说。

  “林宇,我朋友认识一个名医,等我找她问问,一定会治好的。”我努力控制心中的窃喜

  那晚,时隔一年后,我终于与林宇再一次睡在一张床上,虽然只是拥抱亲吻,可我心里却涌动着难以形容的幸福感

  姚丽说过,只要停药两个周,身体就会恢复。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万一他身体恢复了再出去鬼混可怎么办?我终归得找个石锤的把柄在手里。

  4

  我告诉林宇:“想让我信你,就把家里的经济大权交给我。”林宇对我的提议先是一愣,随即便痛快答应了。

  我心里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掌控了经济大权,就等于掌控了婚姻,掌控了林宇,也掌控了朵朵的抚养权。

  我把一些VC药品磨成粉递给林宇,告诉他是朋友好容易帮忙买来的,保证药到病除。林宇深信不疑

  两周后的夜晚,我穿上买来的真丝睡衣,摆上浪漫烛光晚餐期待着那一刻久违的感觉

  我和林宇都有些激动。我激动的是,我终于等来了林宇的回心转意,这个家终于没有再继续破碎下去,我的朵朵依然拥有爸妈妈完整的爱。

  当衣衫尽落时,可让我期待的时刻并没有出现,林宇依然“无能为力”……

  他十分沮丧。我温柔安慰他:“我们慢慢来。”

  可连续一周,却没有任何复原的迹象。我隐隐觉得不对劲。

  5

  那天,不是朵朵的心理咨询日,可我等不及了,焦灼预约了姚丽。

  姚丽也分外惊讶,说这种现象绝对可能。最后,姚丽不无担忧的说:“难道长久那样,你丈夫患上了心理疾病?”

  我惊出一身冷汗。这可怎么得了。朵朵的自闭症耗费了我多少精力我是知道的,这林宇再患上心理疾病,太让人煎熬了。

  姚丽赶紧安慰我:“要不,你带他去医院查查,有无生理问题,如果没有,再带他过来心理疏导一下。”我连连应允。

  体检报告显示,林宇的身体没有任何生理异常。无奈之下,我将林宇带到了姚丽的心理工作室。

  毕竟是难以启齿的事,林宇的脸色一直郁郁,当打开门见到姚丽那一瞬间,更是苍白至极。

  我使劲握了握林宇的手,以示安慰。姚丽提议我回避治疗,我悄悄地退出了治疗室。

  一个小时后,治疗室的门打开了。我刚从沙发上站起来,便看到林宇阴沉着脸,大步走了出来。我想去拉他的手,也被他焦躁地甩开。

  我疑惑地望向姚丽,她朝我轻轻摇了摇头,嘴型告诉我:“电话里说。”

  我赶紧向林宇追去。

  6

  冲进家门的林宇像愤怒的狮子一样朝我咆哮:“你这个恶毒的女人,竟然给我下药!”

  我的心咯噔一下。我不明白姚丽为什么要告诉林宇这个秘密。我也生气了,你动辄出轨玩女人背叛我,我还不是为了这个家?

  “恨我是吧?恨我就离婚吧。”我不怕离婚,我现在什么都不怕!

  “离就离!”林宇咬牙切齿地说。

  “离婚,朵朵归我,钱归我。”我昂起头颅说。

  “行!都归你行了吧?我只要老房子,我在那里自生自灭行了吧?”林宇愤怒地摔门而出。

  如果,我当时没有气昏了头,好好捋顺为什么姚丽要告诉林宇下药的事,思考为什么林宇独独要老房子,那后来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我没有想到林宇动真格的,竟然连夜送来离婚协议书。我气得七窍生烟,唰唰签上了名。

  净身出户,他脑子被门挤了吗?

  7

  事实证明,脑子被门挤的人是我!

  那天,我给姚丽打电话几次不接后,我愤怒地去心理工作室找她。我不顾助理的阻拦,冲进了工作室,却看到了让我惊呆的一幕:姚丽和林宇正拥抱着坐在一张椅子上……

  我冲过去,想要和姚丽拼命。亏我那么信任她,没有保留地倾诉我的秘密!她竟然勾 搭我的男人

  林宇慌乱地过来阻止我。

  “为什么?林宇,你告诉我为什么?”我止不住哭喊着。

  谁会想到我和林宇玩着螳螂捕蝉的游戏,姚丽却在扮演着那只黄雀。

  一切如戏剧

  姚丽说出了一切。林宇竟然是姚丽的初恋情人!其实,开始的时候姚丽并不知道我的丈夫是林宇,于是她倾心帮我收拾出轨的丈夫。可当那天,她看到了我一家三口的合影,认出了林宇,她一直魂牵梦萦的初恋!寂寞难耐的她,终于抵挡不了内心的浴火。

  于是,她告诉了林宇我给他下药的事情。林宇自然暴怒

  可笑可叹可悲,姚丽竟然撬走了林宇!

  我伤心同时也暗暗庆幸,好在,朵朵在我身边,经济大权在我手里。离了也罢,这种没心没肺的男人,权当他死了。

  8

  一天午休,听超市几个员工闲聊西郊棚户区改造的事,据说要建一所综合大学,拆迁费非常高。我想起来,林宇家那边有两栋老房子,一栋500多平方,一栋300多平方。当初公公在世时说给朵朵一栋,离婚时都判给了林宇。现在,那里要拆迁了?

  很快,文件出台了,净身出户的林宇,一夜之间变成了千万富翁

  又很快听说,林宇准备帮姚丽在北京开一个更大的心理工作室,斥资几百万。

  我隐隐觉得,被他们耍了。他们的苟 且应该不是旧情复燃那么简单。

  我找到林宇,大声斥责他的卑鄙,这个人渣竟然得意承认了所有的算计。将姚丽介绍给朵朵看病,让姚丽亲近我们获取我的信任,听姚丽的话给林宇下药,林宇盛怒之后提出离婚,以所有资产都给我换取我对老房子的放弃,他们竟然早就通过小道消息打听到了拆迁的事。

  总之,他们步步为营,只为了能与我顺利离婚,拿到老房子。

  姚丽给我的药其实就是VC药粉,林宇从始而终一直没有E D,而且,他在别人那里,是无所不能

  我就是那个被他们耍的团团转的傻子!一切说起来,还不是为了钱?钱就真的那么重要

  9

  我给律师打去电话,诉说了一切。

  公公在世时就很有远见,他说西郊早晚会开发,两套房子,小的一套给林宇,大的一套给朵朵,并立下了遗嘱。他不满林宇的花心,一直担心他败光家产,遗嘱的事一直瞒着林宇。

  离婚协议签署那一刻,我就料想到了今天。林宇将我当傻子,我就傻给他看。

  林宇出 轨在前,再加上公公的遗嘱,林宇应把大部分拆迁款转给我。姚丽为此与他大吵一架后与他分手

  法庭外,朵朵泪眼汪汪地喊林宇一声爸爸,听的我肝肠寸断。从此后,爸爸也只是一个称呼了。

  我给朵朵留了必要教育基金,把剩下的钱都捐给了教育机构我恨钱,它让我失去了曾经爱的男人失去了曾无条件信任的朋友。

  我有蔬果连锁店,我有勤劳双手我会坦荡荡的劳动换来干干净净的钱。

  我和朵朵相依为命日子安稳幸福

  朵朵生日那天,林宇突然到访。我刚打开门,他二话不说就跪在了门口:“求你原谅我,我们复婚吧。我不应该听信姚丽的谄言,她说只要我和她在一起,就会托关系让我当局 长,你知道的,那是我的梦想……”

  我不禁哈哈大笑,笑得都流出了眼泪没有谁愿意原谅一个屡次捅你心窝人渣,我更不会让自己再次陷入甜言蜜语虚伪谎言里。

  我关上房门。从此,天涯陌路,不再相识。

  互推、商务合作。倾诉、咨询

  扫上方识别码即刻添加

  凸哥凹姐个人

  投稿线索,请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