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敢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敢吗?

2018-11-16 19:49:20 作者:EL63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敢吗?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经常说这样的话,但真正能够实现的人却非常少。

  真的可以说走就走吗?随时无牵无挂的心情吗,我们有吗?领导不批假,家里的孩子需要接送,这段时间状态不好囊中羞涩,家中有一堆衣服要洗,碗还放在洗菜盆里……如果我们身后有这些牵挂,我们还有心情说走就走吗?

  旅行是我们平日生活升华,只有平常日子过得有规律了,一切都安排井然有序了,这时我们需要生活再多些丰富色彩阅历,穿上平时不敢穿的靓衣,过点浪漫多姿的生活,体验一下不一样风景,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开阔我们的心胸,让我们多吸收一些新鲜空气事物……生活中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我们的一个美丽浪漫的幻想,但并非没有可能,说走就走的旅行背后,要有一个平时就被安放好的生活,从平常日子抽离,只是锦上添花,而不是走了之后,回来一大堆后遗症等着我们处理。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敢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