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我愿用温暖惊艳你的不期而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我愿用温暖惊艳你的不期而遇!

2017-09-20 16:30:29 作者:喇嘛哥 阅读:载入中…

是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我愿用温暖惊艳你的不期而遇!

 

 

自从卖我自己定制的围巾以来,重新拿起了相机,谁知道在拍摄的过程中,竟然爱上了摄影,看着这些定格的照片,心生出一些莫名的感叹。今天发一组我围巾的照片,配几段我人生的感悟,算是回报你慷慨予我岁月如歌,我愿用温暖惊艳你的不期而遇。共勉共勉!

 

 

 

 

有一种人宁愿相信耳朵听到的,也不会认可眼睛看到的!他看不到你的努力,却总羡慕你的幸运,这种人有个统一的名字叫嫉妒

 

 

不是每种伤心都有敌人,痛在心底的悲伤往往都找不到对手。

 

 

仔细想想,我所有失败的原由,都是因为一句话:等一等再说!

 

 

世间所有的暗淡,都有一段独行的日子。耐住了寂寞,熬过了冷清,才发现祝福就是对这段时光的奖赏!

 

矜贵的善良,都是雪中送炭有你,锦上添花没你。

 

 

人在最脆弱的时候 ,一首歌就能打败自己,反复循环,被往事淹没,不是哭泣,而是默默的流泪。

 

 

尊严都没有了,还要那脸何用,站起来,和我说:做一个快乐的混蛋!

 

 

无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快乐的时候还在乎有没有观众?把内心中的另一个自己叫出来,大声说:来,给大爷笑一个。

 

 

每一个刀枪不入的今天,都有一个万箭穿心的过去。而那些好了的伤疤都会变成坚强的铠甲,疼也不说,苦也不说,沉默是唯一的疗伤。(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情义很轻,风一吹就散了!

 

城市看不到季节的变换,却总能感受到悲欢离合孤独的人总是晚回家,喝酒的人肯定心事重。

 

别扯了,懂你的未必就是在一起的,左眼没有见过右眼一面,左耳没有见过右耳一次,谁能阻止懂你的心声,陪你的眼泪

 

嫉妒我的人还在使坏,羡慕我的人还在仰望,我有什么理由放弃前行。别认怂,爬起来,装也给爷装成坚强的模样!

 

真正的孤独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只是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莫名的怀旧,却开始拒绝见那些熟悉的旧人。

 

所谓成熟,就是心硬了,接得住惊喜,也扛得住意外。

 

成长的代价就是,从此再没有人问你快不快乐,却总有人在意你成不成功

 

我们恨的那个人,可能就是你曾经爱过的人!我们爱着的那个人,也许就是将来非常恨的那个人!

 

美好往往由两部分组成:一半在追逐的路上,一半在回忆的途中。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委屈的时候,不想说话!

 

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比表里如一的真小人更坏!

 

既然分道扬镳都能做得这么云淡风轻,那么遇见美好为什么不全力以赴呢?

 

 

有愿意购买围巾的,可以点击下图二维码,加好友,即时视频选择你喜欢的围巾和款式。

 

 

另外喜欢我的摄影作品的,你也想拍摄一组这样的照片,可以购买5条以上,免费赠送一次喇嘛哥亲自操机专题拍摄专辑。送你一个定格的时光。

 

另外网上已经出现假冒喇嘛哥的网店和实体店,郑重声明,实体店只有一个:恩和书吧,网上只有一个渠道:就是扫上面的二维码加好友,直接点击视频通过网络选购!

摄影:喇嘛哥

模特:燕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