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不期而遇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不期而遇的语句摘抄

2017-08-31 23:0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不期而遇的语句摘抄

  ●我不是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和张晴不期而遇说不定在台北,说不定在纽约;也有可能就在当年我们分别的那个脏乱的小车站。只是,我的工作太忙了,每次説要回台湾,总会有其他工作让我抽不开身 。
见了面,我又该说什么呢?“你好吗?”太俗气了,我想,我还是会说:“我永远‘第一’个想起你。”
这是真的。 ----王淑芬《地图女孩与鲸鱼男孩

  ●千年的守候是忘我的等待,在那期待的目光里不知道与心中的他(她)会不会不期而遇,但还是一如既往地等待,不求任何回报,却义无反顾

  ●人生太多相遇,都是不期而遇。

  ●有些人是生命中的一场烟火。不期而遇,入了眼,暖了心。
但烟火熄灭之后,那段温暖美丽的璀璨,只得纷飞的余灰。

  ●《凄美故事
故事开头 异常美丽
完美邂逅 不期而遇
不早不晚似命中注定
添了色彩 有了动力
爱情在命理间肆意
诉说甜言蜜语幻想奇迹
于是 我们 一起
————————
故事结尾 回归现实
拂了悲伤 迷了合离
不哭不闹已然梦醒之际
失了颜色 没了意义
生活阳光下展翅
还故事平淡结局铭刻记忆
还是 一个我 一个你

  ●每个人都会有一见钟情情怀,回想那年少轻狂、无忧无虑、读诗写诗、放飞梦想的青涩岁月,你是否会幻想与某个在脑海描绘了千百遍的熟悉面庞不期而遇?而那画面场景,竟也是千变万化的,很多时候你都会为那些稀奇古怪的念头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
一见钟情真的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能遇上那是上苍最大的恩赐,不能遇上那就当做了一个甜甜的初醒的梦,清纯透明,似淡淡清风告诉你它一直都在身边。
其实,一见钟情说的并不只是局限于人与人之间的华丽艳遇,只要是美好事物,一件饰品、一场电影、一本好书,甚至一条悠游在水草间的小鱼,都会教人怦然心动。 ----朱小川《我让女人更美丽》

  ●亲爱的,拜托,请你现实一些,不要总是期待什么不期而遇的美好,毕竟这世界人这么多,奇迹怎么会这么巧的就发生在你身上了呢?(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所以不要再总是白日做梦啦!你想要不去争取难道等它从天而降么?如果你这么想,那请你继续做梦。
p.S 嘴巴那么毒,心里一定有很多苦吧!

  ●每一场意外都是为了和惊喜不期而遇。

  ●时过境迁,一切都变了……
曾经的我,不舍分别,但心中一直相信着我们的友谊永在,因为信任,因为诺言,因为爱……
曾经的我们,一起哭过笑过,虽大大小小的吵架不计其数,但却约定好永不分离……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们都有了各自不同的生活,就像相交线一般渐行渐远,我想挽回些什么,但却无能为力,一切都无法再回到从前。看到你们的照片,我竟有些嫉妒,呵,很好笑吧,我也这样认为……
我想要说的,真的太多太多,所以不知道该从何说起,那一句“我好想你”,也无法说出口,千言万语,只能化为沉默,还有那不期而遇时含泪的微笑……
现在的我,不想奢求太多,我只想对你说:“我不求你念我一辈子,只求你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幸福感觉是什么?幸福就是和你说话的每一分钟;幸福就是每次在路上和你的不期而遇;幸福就是每天的早安午安晚安;幸福就是每当我迷茫伤心时,有你在我身边;幸福就是每次想起你时我脸上洋溢着的微笑。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如此美好而精彩;因为有你我无所畏惧,仿佛拥有无穷的力量;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温暖而充满奇迹!

  ●曾经说好永不分离的人,有一天会分道扬镳。曾经说好用永不相见的人,有一天会不期而遇。缘分这条河流,从容飘荡,从不是你我所能掌控的。千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

  ●渴盼着哪天的不期而遇
天气正好,太阳正暖
而我们是彼此最正确的人

  ●往后一个人的时日还将继续 总不能放手就颓废 失去就坠落 总不能把情绪放大 过大扩展内心的荒凉,什么叫现实 领略了人间冷暖却未能看透 什么叫活法 忙碌而不知所为未曾遵从本心 ,如今 想真正的过好这还不算糟糕透顶的人生 未来的路虽然预见会有些艰辛 可坚信一切终归会慢慢好转,好比那些等待 总有一日会归来 好比那些执著 终有一日会成为履历 所以那些美好会在前行的路上不期而遇即使走失了一个你。

  ●会不会有一场雨
下到我们不期而遇
沿街而行
转角就突然看见你的笑脸
在雨中绽放

  ●曾经说好永不分离的人有一天会分道扬镳,曾经说好永不相见的人有一天会不期而遇。缘分这条河流,从容飘荡,从来不是你我所能掌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