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骂哭谢娜两次,邓超大气不敢喘,黄渤见了都鞠躬,如今他才46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骂哭谢娜两次,邓超大气不敢喘,黄渤见了都鞠躬,如今他才46岁!

2017-10-24 17:00:45 来源:魅力女王说话术 阅读:载入中…

骂哭谢娜两次,邓超大气不敢喘,黄渤见了都鞠躬,如今他才46岁!

瘦身秘籍

美胸丰乳

健康瘦身

众所周知,黄磊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高智商高情商,“老狐狸”“神算子”的外号也广人所知。微胖的他在很多人眼中就是慈祥的“多爸”!

殊不知,同时身为北影老师的黄磊还有非常严厉的一面,甚至谢娜和邓超见了他都会噤若寒蝉!

黄磊是1971年出生,19岁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5岁就拿到了最佳男配角奖。26岁以后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

其中黄海波和黄怡(即是海清) 都是黄磊的学生。海清又是黄渤的老师,所以黄渤见了黄磊都得尊称一声师爷。

至于谢娜为什么那么怕他,可能还要从谢娜还没出道的时候说起。话说当初谢娜去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谁知道迟到了不说,还忘拿了准考证。当时黄磊正是谢娜的考官,可想而知,当时黄磊大骂了谢娜一顿。而谢娜也没有考上北京电影学院。

再说后来,黄磊和何炅谢娜等人一块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他们经常在一起,据说黄磊也吵过谢娜好几次。《向往的生活》黄磊和谢娜爆料说在演《暗恋桃花源》的时候也吵过谢娜几次,而且比较狠的,谢娜大哭。

同时谢娜迟到似乎是惯病,《暗恋桃花源》剧组有一个规矩迟到了就要罚款,专门弄了个罚款箱,黄老师就坐在门口,泡杯茶,处罚迟到的人。第一天谢娜就被抓住了。她编了个理由,开车过来的时候正好遇到修井盖,只好等了四十多分钟;黄磊立即识破了谢娜这没有技术含量的谎言,对她说:“闭嘴,罚款!”从此以后谢娜就再也不敢迟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差生见到班主任的感觉!相比较谢娜,邓超就要好很多。在艺考现场的时候,正好是黄磊监考,但是第一次跟邓超对话就是:“把脚从桌子上放下来!你为什么笑?!口香糖吐了!”

这严师的印象,让邓超成名之后依然记忆尤新!目前在节目上,黄磊给大家的感觉就是一个略微发福,笑脸常驻,聪明绝顶的慈父形象!谁知,他在表演艺术上竟是一个如此认真的人,就像黄磊说过的一句话:“演员就是一颗心!”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瘦腿瘦腰

美胸诀窍

祛斑妙计

袋你不薄

榴芒鹿

小哒漫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