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爱我的样子 特别有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爱我的样子 特别有魅力

2022-03-20 09:50:02 作者:乔儿 ☞ 来源:乔话 阅读:载入中…

你爱我的样子 特别有魅力

点击蓝色 我等你回家

  2017.11.02 / HELLO OLD FRIEND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 无事献殷勤 非…非常喜欢你 ”

音乐:只牵你的手 / 李玖哲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记得那是立秋的第一个清晨,夜晚还是很热,还是像以前一样开着空调睡觉。清晨四五点被冻醒,睡梦中迷迷糊糊感觉有人轻轻抱着我,我突然醒了一扭头,把他吓了一跳。

我也被他眼神里突如其来的惊吓撞了个满怀,他皱了下眉头然后又给我拽毯子。

我突然就笑了,他也笑了。

我撒娇说要抱抱,他一把把我搂在怀里,轻轻摸着我的头头说:“你知道你这小妖精多爱踢被子吗,给你盖了一晚上的毛毯。”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都快要立冬了,事情过去这么久,现在的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还是历历在目,还觉得很温暖。

或许是那一瞬间撞满怀的眼神,又或许是他责怪我的样子,总之我看到这个男人小心翼翼呵护我的模样,让我感觉被温柔包裹着,让我深切地感受被爱着。

爱情本身就是一件神奇让人着迷的事情。你我四目相对、干柴烈火,却仍愿克制情愫、星星点点;让两颗心慢慢碰撞,彼此牵连着的情感。

明明是爱憎分明的铁骨硬汉,却面对爱的人恨不得时刻挂对方身上。明明是傲娇高冷的女孩子,却面对爱的人事无巨细的处处为他着想。

爱一个人的能力来自于自身,来自于对方被爱的需求。在他身边,夏不嫌燥热,冬不惧严寒。因为时时刻刻被他的温柔包围着,不会害怕被这世界的坚硬所伤。我本来是有棱角的,可我渐渐忘了只要有他,一切都变得不太重要。

他爱我所有的样子,无论是我绑着头,还是披着长发。素颜还是淡妆浓抹总相宜。而我比较简单,只爱他一个样子,就是他眼神里无限宠溺我的的时候。

你爱我的样子 特别有魅力

曾经在朋友圈发过一个话题

#你觉得男朋友最帅的瞬间是什么时候#

她们各持己见,有人说做饭的时候,有人说解领带的时候,还有人说露出八块腹肌的时候。

当男朋友问起我时,我故意语塞了一下

“emmmm… 好像没有。”

听到这句话时他差点气到吐血,然后默默地拿起打火机点燃一根烟,走向了洗手间。

后来睡觉的时候他故意背对着我,表示很生气,我从背后抱住他,偷偷在他耳边说了一句:“我觉得你爱我的时候,最有魅力。”

你爱我时的样子,比春风来临时还要舒服,比春雨还要沁人心脾。像是冬天的雪,踩上去吱吱呀呀的美好。不用担心晴天霹雳,不用担心电闪雷鸣。不用小心翼翼,不用像只惊弓之鸟缺乏安全感。

在我身体不舒服时,帮你卸妆、洗脸、吹头发还有穿衣服,哄着我,然后把吃的送到我嘴边时;在你为我主动拒绝外面野花时,在你的手只给我一个人牵、肩膀只给我一人依靠时,在你会弯下腰帮我系鞋带时。当我脾气不好,你任劳任怨,任打任骂时。

喜欢你宠我的样子,靠在你的肩膀是一种难得的独属于我的安稳;喜欢你双眸凝视我时的认真;喜欢你过马路时下意识要牵我手的样子。

喜欢你每次让我拿你手机去排位,每次帮你掉分被队友举报时你一脸无奈的样子。喜欢看你对我无可奈何却拿我没办法,又不得不顺着我的样子,乐此不彼。

喜欢你帮我挤好牙膏、吹头发,把吃的送到我嘴边。喜欢你沉睡时我从你怀里逃出去,你用脚也要勾住我的样子;喜欢每天睡醒,你一脸委屈的说胳膊被我压麻的样子;喜欢你明明不是温柔的人,却为我做尽温柔事的样子。

无事献殷勤 非…非常喜欢你

数学老师在黑板写下一句“我爱你”,要求改成逆否命题。底下的学生都说,那肯定是“你不爱我”或者“我不爱你”。

“不是的。”老师说。

接着他先把它变成了这种形式,“如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我们惊讶了一下,然后明白地点点头。接着老师开始改逆否命题了。最后一刻,他停笔的瞬间,教室很安静。

“如果一个人不爱你,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你不会因为我素颜跟化妆的样子差太远,而取笑说万圣节我每天都过。我也不会偷偷录下你睡着时打呼的声音,更不会到夏天,嫌弃因为冬天长胖的你。我还会摸着你肉肉的肚子说:“你胖了真好,这样我喜欢的地方又多了一圈。”

我喜欢欺负你,喜欢蛮不讲理,喜欢看你做饭、看你刷碗。喜欢我只要离开你怀里,你马上会清醒地问我怎么了。喜欢你不知所措然后笨拙哄我的样子,喜欢你一睁眼就亲我额头,喜欢你下班回来就拥抱我。

真正爱你的人会爱你所有的样子,而不爱总是有千万种理由。我喜欢你所有的样子,最爱的就是我爱着你,你也爱着我的样子。

你爱我的样子 特别有魅力

- END - 

爱人的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 总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旁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历史文章推荐

带着你忽冷忽热的性格 跟你妈耍去

蹦个迪一帮人围着你 打个雷却没人能抱你

☏ 

微 博  : 乔 话   

看到上面的 二维码 了吗 

长按扫描 我带你回家

 你点的每一次赞 我都当成了你对我说的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