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文乐结婚了:“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余文乐结婚了:“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2017-12-05 19:01:51 作者:芥末学姐 阅读:载入中…

余文乐结婚了:“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真的是猝不及防,刚刚还在刷微博找素材的我,突然就看到了让我大脑瞬间宕机的6个字——

  余文乐结婚了。

  真实的呆住了几秒,我总觉得余文乐是个不会结婚的男明星,毕竟他有点痞的帅气总会让人觉得这种男人不需要婚姻,但是用最快的速度跑到ins上看了之后我认输了,帅气的男人也需要婚姻,而且帅气男人的婚姻,比起我们普通人的来说,更加甜蜜

  说实在的这几句话没什么特别的,但我偏偏觉得甜蜜的要死,在这几句朴实得就像白开水的表白里,余文乐反复提了一个词好几遍,那就是“感恩”。他没有说她有多漂亮,多迷人,也没说蹩脚的情话,和酸唧唧的情诗,只是不断的说着自己感谢,就像在说:

  “谢谢你啊,你来了,我就好了。”

  这才是真正的糖。

  当一个男人爱你爱到感谢你的出现,感谢你的乐观,感谢你带给他的巨变的时候,他才是真正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因为他不只爱你,不只爱你的脸你的身体,你的声音的笑容,也爱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爱和你在一起的他自己的样子。

  他们说余文乐的婚礼太低调了,只请了几个朋友,只发了一条ins,但我觉得这都不是重要的,婚礼低调无所谓啊,只要爱情不低调,就够了。

  ღ

  我一直觉得余文乐是个低调的人。

  这可能也和我对他不太了解有关吧,总觉的他一张酷脸,做什么都是隐忍和酷的。但今年年初他公布恋情的时候,这种感觉第一次被撼动了。

  那个时候关于他的舆论还在和另一个女演员有关,他们一起参加了恋爱节目,CP炒得火热,他公布恋情的时候我有点不高兴,说好的CP怎么一下就糊了呢,也太不照顾我们CP粉的感受了吧,但是回头想想,人家凭什么要照顾我的感受,他只需要照顾女朋友一个人的感受就够了。

  站在他女朋友的角度看,这是件多温暖的事啊。

  因为足够在乎你,所以一点委屈都不想让你受,所以一点犹豫都不允许你有,所以只要能给你一点点心安,就会给你一点点心安。

  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你心安,我就心安。

  ღ

  余文乐还真的是一个很宠女朋友的人,他一点都看不得女朋友受委屈。

  公布恋情之后,女朋友不出所料的收到攻击,一般明星遇到这种情况大概就是哄哄女朋友叫她忍忍算了,毕竟还要靠粉丝吃饭,但余文乐就不,他和别人不一样,他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就算我真的是谈恋爱了,有必要说话那么狠,那么伤人嘛。

  我知道我是公众人物,但我神火的每一步难道真的需要每个人评论过才能走吗?

  这段时间你们的留言真的很让人痛心,我真不希望2017年会是一个这样的开始。”

  对粉丝来说,这语气是真的很严厉了,但我也是真的觉得他太man了。这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保护女朋友的样子啊,我甚至觉得他已经很克制了,如果不克制的话,很有可能揪住每个骂人的人的衣服说:

  “你算个什么东西,也来骂我女朋友。”

  我不觉得这很过分,毕竟如果这是我的男人,他为我打抱不平的时候,我肯定会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美得飘到天上去了。

  还需要什么来证明爱情呢?我觉得不需要了,有些情侣之间不需要说我爱你,因为爱不爱,在他们心里清清楚楚。

  ღ

  我真的是个玛丽苏女孩,很容易被铁汉柔情什么的迷倒,而我在刚刚重新看过余文乐ins的时候,就又被迷倒了一次。

  这是余文乐最喜欢的一台车,喜欢到他人前人后的叫这台车为“大老婆”。不知道你们见没见过爱车如命的男人,他们就是一种你碰了他珍贵的车门一下他都要紧张兮兮的去看看掉没掉漆,总觉得车就是自己另一半的神奇物种。

  虽然这么说有点旧社会,但让女朋友坐在自己的爱车上合影,有点让两个老婆见面的感觉,这么说有点难以理解,大概就是买来收藏的TomFord口红50色,放心的交给男朋友手中把玩的感觉吧。

  如果谁把自己最珍贵,最珍视,最不容侵犯的东西交给我,我可能真的会感动的哭出来,所以即使余文乐这张照片拍的黑死了,根本看不清漂亮的女朋友的脸,我也觉得甜蜜至极。

  ღ

  总有人问我爱一个人什么感觉,感觉这种东西真的说不清的,但是关心,依赖信任和感激却是具体的,当我们因为一个人而确确实实的感受到这些有的时候让我们甜蜜,有的时候又让我们焦虑情感的时候,就该知道了,你爱死他了。

  重新看余文乐今天发的ins,真的有点想哭,可能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男人的样子,他可能不太会说话,不太会拍照,他可能有你理解不了的爱好,和不方便恋爱的工作。

  但他还是会用朴素或者有点俗气的语言,说着他的感激,还是会用笨拙又真诚语句,斟酌又斟酌的说出对他来说最酸的情话:

  “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

  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甜蜜,我需要照顾,也需要你

  去微博找我 @湿足少女于矜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