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要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余生,要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2017-12-12 21:57:25 作者:语姐 阅读:载入中…

余生,要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人和人相处,舒服最重要。正如一句话所说,“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爱情也好,友情也罢,想要感情长久,相处舒服最重要。

  有些人,擅于伪装,隐藏心里不善的想法,表现的是自己最好的一面,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容易让人一见钟情。但是长期相处后,你会发现,他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因为他的做作和不真实,相处起来越来越不舒服

  有些人,负能量满满,和她相处很有压力。看她情绪不佳,本想好好安慰,但耐心听完倾诉,自己的心情也变得很是糟糕。因为她总是看到事情最坏的一面,少了发现美的眼睛。当对他人的偏见、对生活抱怨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就很难改变了......

  其实,人生不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每天也会有新的苦恼困惑,我们只想找个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不求他多才多艺,也不求他有多么有趣,只要在一起时,内心轻松愉悦,没有负担,轻松自在就好。

  那么,怎样容易找到那个相处舒服的人呢?

  有人说,三观不同,何必强融。语姐认为,要找个愿意懂你的人。如果两个人的三观不同又不愿意相互理解和包容,相处起来就会特别痛苦。比如:

  你对朋友热情主动,他却认为没必要太献殷勤。

  你想出外旅游,他不愿陪你,觉得还是呆在家里睡觉好。

  他要去一线城市拼搏闯荡,你却向往二三线城市的安逸稳定。

  你有自己的事业梦,他却劝你辞去工作,好好顾家做个小女人

  你在外面受了委屈,想要有人安慰,他却嘲笑你太矫情太脆弱

  所以,人是很难改变的,有些事强求不得,只能远离。找个与你价值观相似、经历相仿的人,或者即使想法不同,但还是愿意相互理解、包容的人在一起,没有太多的要求和束缚,求同存异,好好珍惜

  人与人的相处,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请永远记住这一点,交人交心在于真,虚伪,换不来真心。虚伪的人只能一时得到别人的喜欢,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人很惹人讨厌。当虚伪被看穿的那天,朋友也会失去。欺骗和敷衍让人心寒,多点真诚,少点套路,不会有错。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你不用想太多,不怕发生误会,可以在他面前放松做自己。有时候,只要一句贴心的话、一个温暖的小动作,就能让你心生愉快

  愿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找到那位相处舒服的人,也希望你能让爱你的人觉得和你相处很舒服,从此幸福一生!

  - END -

  语姐,精彩语录(jcyulu)博主,英国伦敦大学心理学硕士,爱阅读爱写作,愿和你一起感悟生活~

  本文为精彩语录原创首发,转载请联系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