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从有了萌宠,好像失去了我的男(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自从有了萌宠,好像失去了我的男(女)朋友

2017-12-14 20:32:09 作者:. 阅读:载入中…

自从有了萌宠,好像失去了我的男(女)朋友

  俗套的两难选择是,

  你妈和我掉进水里,你救谁?

  今天的两难选择是,

  你家猫和我掉进水里,你救谁?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以下播报一则不成文的调查结论:养宠物的人更容易脱单哦,因为有爱心的人更具魅力

  当然做调查的人可能会忽略一个问题,可爱的萌宠也是会令人吃醋的,我们就来看看二人世界里,如果出现一只萌宠,结果会怎样......

1被窝里的第三者插足

  人物:铲屎官何先森和她女朋友and喵喵

  现场:暖和的被窝

  每天晚上,猫咪都会趁小何先森和她女朋友睡觉,钻到被窝里,挨着女朋友。有次半夜,小何先森的手搭在女朋友脸上,突然摸出了一脸毛茸茸的质感,活生生被吓醒了,原来是猫咪在女朋友枕头上睡觉。

2"你妈",成了我的代名词

  人物:杨爽和老公飞哥and汪星人可可

  现场:50平方米的家宅

  没养汪星人前,飞哥都管杨爽叫"宝贝,亲爱的"。打汪星人进家那天,它就有了个小名叫可可,杨爽猝不及防地被命名为可可妈。

  飞哥成天,"可可呀,饿了吧,找你妈去。"

  "可可呀,又到外面瞎闹,脏成这样,晚上我和你妈帮你洗洗。"

  从"宝贝"到"你妈",杨爽有种过山车的即视感,关键还不能发脾气,杨爽一发脾气,飞哥就说,"这都当妈的人了,咋还这么孩子气呢。"

  把杨爽激得哭笑不得

3爱吃辣子鸡的喵星人

  人物:华子和琪琪and爱吃辣子鸡的喵星人

  现场:为它精心烹调的辣子鸡大餐

  小华和琪琪当初为了营造更浓厚的家庭氛围,决定养一只猫。有了猫咪后,木讷的华子,开始喜欢和喵星人自拍。难以想象五大三粗的华子抱着喵星人,各种搔首弄姿的怪样。

  有次点了个辣子鸡外卖,发现喵星人很喜欢吃,平日懒得下厨的华子,竟然破天荒为喵星人烹调了一顿辣子鸡大餐,这就是宠物的力量。

  琪琪非常欣赏华子这股贴心劲,可是问题来了,恋爱三年,华子连一盘番茄炒蛋都没为琪琪做,难道他俩的感情是纸糊的?

4一夜间在北京买了套复式两居

  人物:月薪8K的北漂,王磊和林湘and龟星人豆豆

  现场:复式两居现场

  作为来北京3年的北漂,王磊和林湘一直努力在这个城市寻找家的感觉,为了让出租屋更具有生活气,他们养了一只龟星人,取名豆豆。他俩都很喜欢豆豆,一旦看见什么好玩的东西,豆豆用得上的都给它买。

  有次林湘逛街的时候看到一套龟星人豪宅,是复式两居。她果断买下来给豆豆安了个新家。

  等到王磊下班回来,他看到这个豆豆新居也乐翻了,他们还在奋斗的复式两居,就先给豆豆住上了。这个"豪宅",王磊给满分。

5两代宠物店长的爱情

  人物:前店长:嘉华和店长:梅梅

  现场:有家宠物店

  梅梅是一个爱狗人士,毕业后顺利进入一家宠物店单店长,这是她梦寐以求的工作,和喜欢的小动物朝夕相处

  上班第一天,就发现这家宠物店有点特别,店里有一本前店长留下来的《备忘录》,他记录了店内所有宠物习性和喜好,简直是殿堂级的宠物店管理手册。

  这本《备忘录》让梅梅对前店长有很多遐想,如此认真细心的人,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有次,梅梅正在给一只拉布拉多喂感冒药,突然店里的所有宠物都起身往一个地方冲过去,它们围着一个人,各种亲昵和舔舐,而这个人正是前店长嘉华。

  和想象中的人一样,嘉华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也是梅梅喜欢的类型,看见被包围的嘉华,梅梅就知道他就是她想要找的人,有共同的爱好和信仰,认真细心,就这样很好。

  宠物店的各个萌宠也是梅梅的神助攻,每次都是它们的各种娇嗔为梅梅赢得更多和嘉华相处的机会,特别是店内的小腊肠犬,包包,喜欢依偎在嘉华身上,也喜欢梅梅给它喂食,包包成了梅梅和王磊的红娘。

  梅梅和王磊确定恋爱关系后,他们就把包包领养回家,为了报答包包,梅梅和王磊经常带着它,一起到处撒狗粮,出门遛弯,都是一家三口的亲子装。

  结婚在即的嘉华,来到BLOVE婚戒定制中心为梅梅定制一枚独一无二的婚戒。梅梅和嘉华这段情投意合的宠物情缘,将红娘包包的脚印和骨头玩具作为爱情元素定制在婚戒上,全世界仅此一枚。

  宠物是爱情里的转化剂,

  让木讷的他变得有趣,

  宠物是爱情里的催化剂,

  让稚嫩的她变得温柔懂事。

  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LOVE婚戒定制中心

   我猜,你可能漏读了这几篇文章

  ✦游戏打得好,脱单结婚没烦恼

  ✦丘吉尔说,这是历史上最动人的爱情史

  ✦十大职业男友力排行榜,你喜欢的是哪一款

  ✦她是现代版的灰姑娘,更是皇室里的"杜拉拉"

  ✦一枚不一样的煮男,爷爷是总统,爸爸是黑帮老大,老婆是武器专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