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去世,遗产庞大,亲子鉴定后,17岁的我被直接赶出家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父亲去世,遗产庞大,亲子鉴定后,17岁的我被直接赶出家门....

2017-12-19 08:45:30 作者:北美吐槽君 来源: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父亲去世,遗产庞大,亲子鉴定后,17岁的我被直接赶出家门....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谢三岁--:说不定父亲不是你奶奶亲生的呢

  Guuuuuud9:对 我也这么感觉 爷爷奶奶说不定抱养的儿子 知道亲子鉴定肯定会不一样 所以才要求去做亲子鉴定 否则亲爷爷奶奶怎么会舍不给自己孙女继承哪怕一点儿遗产

  未来Raki:你和你妈妈是被你奶奶一家子给玩了,现在还有一点就是你奶奶和你爸爸有没有血缘关系不得而知。这道题真的很难。另外一个就是你的同父异母哥哥呢,他们凭什么直接霸占了你父亲的房子,他们有没有带着你的同父异母的哥哥做亲子鉴定?如果可以你可以拽着你同父异母的哥哥鉴定一下是否有血缘关系,再者就是保险死亡赔偿金的问题,受益人既然写的是你,他们让你配合把钱拿出来你就拿出来?哪有这样的事。

  ontipreoccupare: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领证难道是你妈妈是第三者??如果是这种剧情,完全不同情原po…

  海雾弄月:你爸爸妈妈没有领证,然后你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emmmm你爸爸不会还有个原配吧?

  任性兄最萌最可爱:如果她妈真是小三 还绿了她爸 依靠女儿留在她爸身边骗她爸的钱 她爸家里人不赶走她们才怪

  茶馆live3xx年:你“爸妈”没领证?!同父异母的哥哥?!那你妈妈到底是啥?第一无法定关系,第二无血缘关系,就算你“爸”宠你宠到天又有什么关系?然后投稿问大家你想要遗产?

  花花老师_Hana酱:不对不对,你妈妈是什么身份?是爸爸的再婚妻子还是二nai?哥哥的妈妈在哪里?是已经离异还是正妻?为什么你爸爸把你接回家,却把你妈妈留外边?你妈妈为什么会没和爸爸领证?为什么爷爷奶奶对你态度会是这样的?你很含糊诶!!

  娃娃不爱吃骨头:而且什么叫被忽悠做了亲子鉴定,非婚生子女不做亲子鉴定证明身份根本继承不了遗产,po和妈妈应该是积极主动做亲子鉴定才对啊

  千秋qwq:没错,原po的语言表达恕我不敢恭维,含糊其辞让人觉得po在故意隐藏了什么信息,感觉这已经不是小三了,是被包养的二奶,个人妄加脑补一下,以po父亲的身家和能力,足够包养n个,po的母亲是有孩子的三奶四奶也说不定,如果真的没有血缘,po的母亲就算是利用假女儿欺诈了,细思极恐

  —我是小广告分割线—

  12月22日,年度大戏,正式开演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影片详情。)

  今日最佳点评

  橙几亿:Po奶奶如果会玩围脖,投稿就是“儿子年轻不懂事的时候出轨,对方生下女儿后一直让儿子抚养她们母女,现在儿子去世了,亲子鉴定显示那个女孩和他没有血缘关系。傻儿子免费帮别人养了那么多年女儿,现在对方还要求分遗产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