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管的温情与大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高管的温情与大爱

2016-09-1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高管的温情与大爱

  高管的温情与大爱

  任何形式的“爱”,都要用“心”去爱。作为高管,他们所付出的爱,员工不可尽知,但可以从员工的日常行为和工作氛围中体察到一种微妙的、无声的、和谐的“爱”的旋律。

  高管的爱一旦融入到群体之中,往往会迸发一种活力。我见证了五届高管的风雨兼程,也体察到了他们的酸甜苦辣,更理解到他们对员工、对事业的关爱与执着。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年临近年终岁末大家都很忙,尽管如此,可在员工新年福利、贫困员工救助和离退休老干部慰问等问题上,他们样样考虑得周详细致,让大家共同分享丰收的果实。高管的情怀温暖了员工的心,鼓舞了斗志,激发了活力。

  高管的爱一旦倾注到工作层面,往往会形成一种士气。每年的旺季时节,我们都会关注一线员工披星赶月、顶风冒雪收贷,其实高管也一样焦虑辛苦着。他们深入基层、深入农户,考察督促收贷工作。每到一处,都对工作人员嘘寒问暖,都要特别强调注意安全。解决不了午餐,就在农户家炕头坐坐、泡碗方便面。他们的行动,是工作最好的助推器,也是最好的履职宣言。(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高管的爱一旦进入到无私境界,往往会塑造一种风气。我所经历过的高管,在他们的办公桌上、抽屉里,最常见的是说不出名字的各类药品,他们的身心在透支着,也因此备受员工的尊敬,影响并带动着身边的员工。长时间思考、无休止的奔波,大到政策制定、小到营业琐事,无一不牵扯到他们的精力。重大节日期间,短暂地与家人小聚又匆匆上路,我们普通员工能体察到几分?他们奉献的不仅仅是一种品格,更是对员工、对事业、对客户无尽的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管的温情与大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