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

2016-08-13 来源:唯美精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

  原来,爱一个人,就是永远心疼她,永远不舍得责备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针扎一样;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开了花儿一样。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

  人最多情,也最无情。爱的时候海誓山盟,许下天荒地老。厌的时候,恨不能立刻从生命中抽离,一刀两断,再无瓜葛。

  最远的旅行,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

  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在心里恳求你。如果生活是一条单行道,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让我时时可以看到你;如果生活是一条双行道,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远不会走丢。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请你先好好爱着自己,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也许每个人出生时都以为这天地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也许最沉重的负担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最为充实的象征,负担越沉,我们的生活也就越贴近大地,越趋近真切和实在。

  越长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顾后,越是脆弱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勇气

  我们很多时候把依赖当成了爱,当看到别人没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时候,内心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自由。(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段婚姻幸福与否,起决定性作用的不是女人的决心,而是男人信心。---苏芩

  别难过,世间都是这样的,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们就很容易过度悲观,把事情看得太严重。放心,闭上眼,睡一觉,说不定明天就会有新鲜的事儿发生。

  愿你安好如初,最重要的是你能快乐生活,别把人生想的太复杂,因为人生的真实面目恐怕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契诃夫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过了一整个永远。有些人很幸运,手一牵,就一起走过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却还是什么都改变不了。不是一辈子的人,不说一辈子的话,不勉强,能放下。经典语录

  一个爱书的人,他必定不致于缺少一个忠实的朋友,一个良好的老师,一个可爱伴侣,一个温情的安慰者。---巴罗

  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也会变得很幸福。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别人。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有了这三条,人生就不会太累了。

  爱情如果说最伤人,不是她不爱你,或者,你不爱他。是明明相爱了,她爱不了你,或者说,你爱不了他。望着,却不可以拥抱;想着,却不可以拥有;走着,却不可以同步;说着,却不可以对望。哪怕用尽了一生的力气,透支了一辈子的幸运,一直都无法靠近,还要面对一天一天的淡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