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胸有成竹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胸有成竹的名言

2017-04-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胸有成竹的名言

  ●作家必须先胸有成竹地知道了人物的一切,而后设身处地的写出人物的话语来 ----老舍

  ●【我辈科中叫,你在丛中笑】
当吾辈还在挂科的边缘哭号挣扎的时候,陆师兄已经胸有成竹淡定从容拈花一笑了…… ----陆玺《专治闷骚》

  ●“反正,要让他们迅速恢复,需要大量灵能输入,普天之下,只有凤戟储存的历代凤皇灵气有那个功效,但是凤戟愿不愿意助你,要看你的个人能力了。”尚羲深沉道,“把那贱货招出来,我替你逼供她。”【喂尚羲你这句话前后感情非常不一致】
“尚羲,你不是凤戟之主,凤戟极为暴烈狠毒,你……”凤舞担心道。
“叫你把那贱货弄出来就是了,你放心,连她也摆不平,我的名字就倒过来写!”尚羲胸有成竹道。
“羲尚。”肥鸟(⊙_⊙)
“你现在倒过来念个什么劲儿啊!”尚羲=皿=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二十多岁的人,可以是惊世才华正初露头角,可以是碌碌凡人却胸有成竹,而心理学家告诉我们:如果我们执意将他当作"孩子",他,也就众望所归地变成一个"孩子"。 ----龙应台《这个动荡的世界

  ●(在讨论到底谁才是偷窥犯的时候)
白井黑子:总之,犯人就是姐姐大人自己……(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御坂美琴:(一脸茫然的)哈?
白井黑子:也就是说,姐姐大人的想法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御坂美琴:(仍然茫然的)哎?
白井黑子:比如说您裙下的短裤,以及藏在那短裤里的限定发售版的呱呱太内裤……
御坂美琴:(又惊又羞地压住裙子)啊?!你怎么知道……
白井黑子:(胸有成竹的)还有,给床下那只杀人熊布偶穿上呱呱太睡衣;此外,还有一大堆印满了企鹅啊鳄鱼啊等只能用孩子气来形容的内衣。就算您平时故作淡定,但心底还是难免有诸如”果然还是有些难为情呐“之类的潜意识泛上心头。所以说,姐姐大人,您就不要再……
御坂美琴:(爆发)黑子……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人生如棋,黑与白的交错,生与死的交融;人生如棋,所以有了“闲敲棋子落花灯”的闲适,“长人只消一棋局”的洒脱;人生如棋,这是一种竞争,亦是一种调和,漫漫人生,变换不定,令人也难免举棋不定。棋势无定,棋局难料,以不变应万变,胸有成竹,等闲应对看春秋。

  ●忍,是心字头上一把刀;忍,并不意味着懦弱和胆怯,胸有成竹的忍是一种自信,是一种博大的涵养,广阔的胸怀,是站在更高层次上的宽容,百忍成金。忍,成就强者,成就伟人! 忍则安,怒则伤! ----《百年虚云》

  ●生活的美,是来源于你对生活的热爱;人生如棋,这是一种竞争,亦是一种调和,漫漫人生,变换不定,令人也难免举棋不定。棋势无定,棋局难料,以不变应万变,胸有成竹,等闲应对看春秋。

  ●各自揣着自己的听说胸有成竹讲给别人

  ●人生如棋,
这是一种方圆竞争,
棋如人生,
亦是一种互动调和,
棋势无定,棋局难料,
以不变应万变;
胸有成竹,起手不回,
等闲静看春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