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道不明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道不明的唯美句子

2017-07-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道不明的唯美句子

  ●牵念清远,忧心哀伤处,悟不透世间的万物,究竟暗藏怎样的玄机?看不穿世间风景道不明人间风情,任繁华在流年中慢慢沉寂;任青葱在变迁中渐渐泛黄。只是那个转身离去的背影,不肯轻易退场,时不时打扰心的清幽,引起情愫莺飞草长。

  ●如今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僵局中,想要全身而退都不能,就别指望自己还能明哲保身了。

曾以为自己可以功成身退,没想到结局偏离正常隧道前行,而自己却没能掌控形式的走向,只能看着失控的形式发展下去。

现在才知道那时的自己是多么幼质,连形式都分不清道不明,就定下结论证明自己可以功成身退。

现在形式脱离自己的掌控,而自己又陷入进退两难的僵局中,这下叫我如何破局而出。

早知道自己就应该功成身退,不该再贪心那点点名利,早点功成身退,自己就不会陷入现在这种僵局中来。

面对这种僵局,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而自己应该怎样应对才能破解僵局,保身而出。

自己真的没有两全之策了吗?还是自己陷入僵局太深,根本就来不及保身而出。

  ●理,理不清千丝愁绪;道,道不明万缕痴缠。

  ●我们终将成为各自漫漫人生中温馨的一笔。而这一笔,却饱含着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离别酸楚。谁喜欢呢?

  ●永远说不通道不明的永远的悲哀

  ●说不清、道不明的是彼此之间的那种种关心。 ----逹、闻西 ?《我爱的你爱我吗?》

  ●原来人心里,总会有一个成于天、立于地的身影。它的存在是人们一生撇不清、道不明的甘之如饴。

  ●“生活中似乎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天不会永远晴,也不会永远阴霾;有风和日立,也有电闪雷鸣。生活是什么?你也道不明,我也说不白”,已经习惯一帆风顺的韩萌心里想,“我的明天又会怎么样呢?” ----三毛《雨季不再来》(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都说重逢是欢乐的,但却有一种重逢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只能执手相看泪眼,无语凝噎。

  ●我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也不知道也什么坚持,更不知道要不要坚持,它只是一种感觉,说不出,道不明,但我知道我做的对不对。

  ●爱这个东西,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相互折磨啊。

  ●心中有着一团炽热的火,话说不出道不明,总有人劝我握不住沙的手要放开,要学会随遇而安的生活,可是放手真的很难

  ●爱,永远都是说不透的东西,有人给与便有人接受有人拒绝,有人虐待便有人承受有人逃离,说不清,道不明,也没有哪一种是对的,哪一种是错的。
因为爱情,从来无关对错。 ----《妃来横祸》

  ●爱情走到尽头比转入坟墓更加可怕

转入坟墓的爱情才是真正的一生

谢谢曾经有过那么一个人改变了我那么多,谢谢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在我生命里留下痕迹

谢谢曾经,我所能感谢的是我无力还击的曾经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受从最深处袭来

成了我想不出来的莫名

  ●有一种关系,友情之上,爱情之下,恋人未满;有一种厮守,我把心给了你,把人给了他(她),把情节给了你,把结局给了他(她);有一种感情,与责任无关,披着荒唐的外衣,说不清道不明;孤单寂寞的时候,为心找一份寄托,为灵魂寻一片栖息之地,没有牵绊。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这就是,暧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