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不清、道不明、看不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不清、道不明、看不透

2016-07-17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总有一些事情,你无法揭开面纱,只能在眼中模糊的观看,哪怕最后泪流满面。

  我曾经以为,我会有很好的生活,更以为,生活中只要不放弃,终究会有最好的结局

想不清、道不明、看不透

  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吃了这么多苦,却依然过得不如意。

  或许是自己的因素,又或许冥冥之中皆有天注定,只是,我不服天却最终还是无奈此时此刻的结局。

  我想不清,为什么自己任劳任怨,却没有改变自己的生活,更没有改变自己的命运,难道书本中所谓努力改变生活命运的故事都是骗人的,还是自己没有做对。(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讲不明,人生中一辈子善良做人,却无奈社会中你所说的实话在别人眼里都变成了假话,别人说的假话,却有些人听得是那么的相信,是不是,人不应该太实在,亦或者说,人不该太善良。

  我看不透,我看不透这个世界中虚伪面具下那肮脏的笑脸,学会了用心待人,却最终遍体鳞伤,我不怕坏人,我只怕带着笑容面具的坏人,是否真的是我的太过善良,亦或是否这个坏人太多。

  我想不清,道不明,看不透,只知道在生活里慢慢的迷失自己,迷失自己最初的本心,是否,我真的错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