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人在囧途之泰囧》经典台词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人在囧途之泰囧》经典台词大全

2017-07-07 04:27:01 来源:人在囧途之泰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人在囧途之泰囧》经典台词大全

  1、你脑袋就花生米那么大?!你这个纯天然扫把星。

  2、我他妈要个授权书比他妈西天取经还难!

  3、记住,你在泰国见到的所有美女都是人妖。

  4、你还会功夫啊你?......我跟你说过,我就是来打泰拳的!......那你上去打啊!......我就会这一招。

  5、你是观世音派来折磨我的吧?!

  6、你不是会踢吗?你踢他呀!......得有个垫脚的。

  7、救命啊!......我没空啊,你使绝招啊!......我够不着!

  8、你看到那个人没有,我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我给他戴了绿帽子。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9、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我脑子是进水了,早上出门我钱包都没带。

  10、世间上最土的事情就是拍照的时候比出剪刀手。

  11、别吵了!不就一顶绿帽子吗?我妈说了!退一步,海~阔~天~空!

  12、这是人妖吗?......这不是,这是我女朋友。......这是范冰冰啊!......对范冰冰就是我女朋友

  13、你骂我可以,但不要骂我妈。

  14、妈喜欢范冰冰,我妈是冰冰棒。

  15、人在旅途就要相互帮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