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我的第一次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希望家园”---我的第一次三下乡

2017-07-06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家园”---我的第一次三下乡

  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常常听别人说大学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那里有展示自我的社团,有锻炼自我的部门,更有磨炼自我的社会实践活动。前两个我都经历过了,剩下的便是这个有趣又有意义的三下乡了。

  我的部门在学生会,而“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便是学生会的三下乡队名。顾名思义,我们是会努力为祖国未来的花朵带来希望的种子,同时,我们又是一个大家庭。当三下乡竞选结束后,我们的“希望家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这不仅仅是对我们队伍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肯定。我也十分非常的荣幸能够进入一支这么优秀的队伍。

  开第一次三下乡会议的时候,听了几位师兄师姐讲述他们的三下乡经验还有一些有趣的事情,顿时间,我对三下乡更是充满了向往,师兄说可能没有风扇、或者要打地铺,听了这些,我不仅没有惊讶,因为我知道,三下乡实践就是一次磨炼,而不是去旅行,我们最大的任务就是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们,真正做到下乡的意义,不仅在支教上教会学生,还要多多培养学生的兴趣,这才是我们三下乡的真正目的。既能支教,又能锻炼到自己吃苦耐劳精神,我相信,这次的三下乡将会是我难忘一次经历。(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开会结束了,队员们脸上,更多的还是憧憬眼神,犹如新生婴儿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之情一样。等待着我们的,便是对这次三下乡的到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