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翠叶集(自然篇1-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翠叶集(自然篇1-5)

2017-07-0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1。海纳百川,大海面对任何一滴水,既不排斥,也不厚爱。冲动而来的小溪,却傻傻幻想着:能拥有一份独特的宠爱。如果不懂得,结果只能是悲哀

  2。绝境处,常常爆发潜能。不是吗?是绝路,激发了瀑布的勇敢,成就了瀑布的壮观和绮丽。(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翠叶集(自然篇1-5)

  3. 细雨敲窗,却遭遇强硬的拒绝,遂碎成泪,慢慢消失了自我。一段历程,除了演绎脆弱,已别无其它。

  4.一片乌云,涂抹了天空的纯净。但乌云降落之时,地面的花草树木,却被冲洗干净,连同空气,也变得那么纯净。

  5.太阳,既送来光明,也制造阴影。关键是,你站的位置,看的角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