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文》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网文》经典语录大全

2022-03-20 11:03:49 来源:网文 阅读:载入中…

《网文》经典语录大全

  1、当有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每时每刻地陪着你。懂得接受也要学会看开。

  2、【一句话顿时让某记者哑口】一个美国记者讲了一件事,在美国军方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中方央视记者问军队发言人:“你说你们来是为了解放伊拉克人民,那
怎么解释会场外的示威者!?”发言人笑后回答:“那正是我们浴血为他们争取到的权利。”全场沉默一秒,然后哄堂大笑。评:爆头式简洁有力的回应。

  4、你离开时,我依旧会笑着对你说再见,带着最真的祝福。

  6、你们的行为,叫做探索性错误,我们的要求,叫做寻衅滋事。
你们叫做伟光正,我们则永远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你们的态度,叫做高度重视,我们的情绪,则稳定平和。
在各级人大各占山头之下,我们环顾四周,才发现我们只剩下拥护了。

  7、我看着你走,消失在我失落的沙洲
我划船,渡过故事
在失眠里头

  8、也许我们这一代人翻不过高墙,但可以把孩子举过头顶!——献给中国的柏林墙

  9、很少有人知道,女神手里抱着两本书:圣经和法律。基座上镌刻着女诗人埃玛·娜莎罗琪诗句:送给我,你那疲乏和贫困,挤在一起渴望自由呼吸的人们,你那熙熙攘攘的岸上被遗弃的可怜的人,你那无家可归饱经风波的人们,一齐送给我。我站在金门口,高举着自由的灯火。

  10、生命中总会出现一些人,你只能对他说一句:对不起。

  11、人格如金(说得真好)
人格是做人的品牌。人格如金,纯度越高,品位越高。做人一辈子,人品做底子。
道德可以弥补智慧上的缺陷,但智慧永远弥补不了道德上的缺陷。人的两种力量最有魅力:一种是人格的力量,一种是思想的力量。
品行是一个人的内涵,名誉是一个人的外貌。做人德为先,待人诚为先,做事勤为先。
“四个经得起”:经得起看,经得起考,经得起问,经得起查。公道正派,是一个人格情操、一种思想境界,是做人的第一修养、第一准则、第一信条。贪欲是修身养德的大敌。个人自重,不贪财、不贪色、不贪利;对人尊重,重人格、重劳动、重权益;办事稳重,讲原则、讲程序、讲效率。正直和诚实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网文

  12、陪伴,不一定时刻,只要心里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觉到。

  13、爱因斯坦说过『知识无国界』,爱因斯坦爱国吗?他爱国,爱他宣誓忠于下的美国,不爱纳粹奴役下的德国,如果没有美国,爱因斯坦说不定就成为纳粹焚尸炉里的骨灰了,爱因斯坦的才华和智慧就不会造福世界了!知识本无国界,教育本无国籍。世界上任何一所学校本该是为全人类服务的,如果教育中出现了『爱国』,那就是洗脑!

  14、以前的孤独,就好像是一盏盏感应灯,虽然有时会陷入黑暗,但只要前进几步,就会迈入光明。
现在的孤独却更像是长明灯,环顾四周,却空无一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