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不负如来不负卿》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不负如来不负卿》好段摘抄

2017-08-04 04:58:01 作者:姚敏 来源:不负如来不负卿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不负如来不负卿》好段摘抄

  1、托钵的僧人与施舍的福田互相躬身致谢,彼此并不觉得相欠。穷人和有钱人同样坐在布达拉宫的广场上晒太阳,傻子和灵童一样匍匐在土地上磕着等身长头。

  2、“所到之处皆能传扬佛法,立著论说,普渡众生,这便是我毕身所愿!”
他高昂着头,油灯昏黄的光也掩盖不住他脸上的满满自信。流光溢彩的气度让我一时间竟有些看呆了。如此的自信与早慧出现在这少年身上,犹如看到了未来一抹绚烂的色彩,用生命燃烧的冲天火光,熠熠生辉。 ----小春

  3、“罗什想……”
“罗什一直想……”
“想……吻……你,可以么?”
“不可以。”
“你不可以破戒。”
“但是,我可以吻你……” ----小春

  4、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第一最好不相负,如此便可不相念。

  5、就算脚印迟早会消失,我也要好好踏实自己的每一步,笑着走到终点

  6、“男人女人邂逅,互相吸引,是相吸。相吸只是性的吸引力,没有爱的性只是稍纵即逝的高潮。当新鲜感失去,吸引力也会骤然失去。相爱则是有爱有性,思想全被控制,快乐痛苦都由他而来。相有是欣赏、接受、思念、迁就、引以为荣。而相依,才是爱情的最崇高境界。爱无论多炽热,终会变平淡,一男一女如能相依为命相随终老,才是牢不可破的关系。”
“相吸是激情,相爱是爱情,而相依,是恩情。” ----小春(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7、因为王维非常喜欢维摩诘这个人物,他名“维”,就根据“维摩诘”给自己起了个字叫“摩诘”。他的诗集就叫《王摩诘集》。可是,王维不懂梵文,他不知道梵文里“维”是“没有”之意,“摩”是“脏”,而“诘”是“匀称”。也就是说,王维,就是王没有,字摩诘就是又脏又匀称,很匀称的脏,遍布全是脏。 ----小春

  8、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隔着一千六百五十年的时间,如果你不是那个一辈子不能改变的身份,我应该会勇敢的向你表白吧?可是,回归原位,我们都有各自放不开的包袱。我爱你,所以,我决定,放弃你。

  9、“无论如何,你回来就好......” ----小春

  10、譬如高原陆地不生莲花,卑湿淤泥乃生此花。

  11、罗什,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隔着一千六百五十年的时间,如果你不是那个一辈子不能改变的身份,我应该会勇敢地向你表白吧?而你对我,应该也是有情的,你会接受我吧?可是,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可是啊?你我,终究只是平行线的偶尔交错,回归原位,我们都有各自放不开的包袱。我爱你,所以,我决定,放弃你…… ----小春

  12、怕情深不寿。 ----林峯

  13、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姚敏

  14、罗什,这个夜,你不是孤独的,我在陪着你,陪着你哭。就让我为你把我二十四年来积攒的泪水一次流干净吧。这以后,你我,不要再哭泣了,任由沙漠里不知情的风沙,卷去你我曾经留下的脚印。 ----小春

  15、你给他千回百转挑逗,他还你千疮百孔风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