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恶毒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恶毒的唯美语录

2017-10-24 00:0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恶毒的唯美语录

  ●把情敌的左手无名指剁掉,让她带不了婚戒,这是多么恶毒的一件事!

  ●好和坏、善良与恶毒与否及程度如何,那要看放在什么空间,什么地界,什么角度,什么事情,尤其是什么人身上看才行。人是无所不至的神吗?!

  ●勒南指出,自有世界以来,从未有过慈悲的国家。我们大概可以补充说,自有世界以来,从未有过慈悲的宗教或慈悲的革命党。与无私所孕育的僧恨和残忍相比,由自私所催生的冷酷和恶毒显得很没有看头 ----埃里克·霍弗《狂热分子》

  ●遗忘是一把手术刀
将恶毒切掉

  ●感情
长痛永远比短痛要恶毒。

  ●如果你结婚了,你的新娘不是我,我绝不会恶毒到剪烂她的婚纱,也不会泼她硫酸,更不会去扰乱你们的婚礼,打扰你们的生活,毕竟她嫁的是我深爱的人,我怎么舍得难过

  ●你不是个坚强的人只是麻木……
能刺激到你的人和事,实在不多
但凡能激活你感官的
不动用任何恶毒的手腕就可以摧毁你
敏感的人
终生都在承受着他人看不见的痛楚和折磨
你能理会那些来了又走的人
因为你知道人各有志
你能理解那些不施援手的人
因为你明白是人都有难处
你能宽容纵情率性的人
因为你始终相信人非草木
经历越多的人和事就愈发明白
那些真心待你的人实属不易
虽疏于联系,却从不曾忘记,
难熬的日子里唯有默默铭记
生活从来就不容易啊
当你觉得挺容易的时候
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别来无恙,你在心上。
愿所有的人都健健康康,无病无灾
吃饱穿暖,好好活着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下去!

  ●说话还是不要太恶毒的好,毕竟有些人不是很懂你……

  ●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每一次握手、每一个吻、每一次生产、每一个字,都将一丝不移地重演又重演。所以,两个好朋友不再是朋友的那一刹那,因为钱而使家庭破碎了的那一刻,夫妻之间争吵时每一句恶毒的批评,每一个因上司嫉妒而失掉了的机会,每一个不能信守的诺言,也都将一毫不改地重现再重现。 ----阿兰·莱特曼《爱因斯坦的梦》

  ●你嘴里轻描淡写出的「恶毒」却在我心里落地生根。

  ●幽深的弄堂
刺耳的喊叫
一束温暖的光

相邻的门
相近的人
走出背离的路

可笑的痛
破碎的心
汇成悲伤的流

温暖的问候
恶毒的嘲讽
竟出自同一个人

凛冽的风
茫然的路
同一个厅堂不同的人

曾几相拥 未曾相分
曾几同路 未曾远离
躲避过的目光
错过的话语
搬离 拉开了距离
谢谢是现今的背离

温热的牛奶不再出现
昏黄的灯光不再亮起
一丝想念
在睡梦中淡去

拥有快乐 抛弃了回忆
相遇即是远离?
如蝴蝶般坠落
如玻璃般破碎
你我早已背离

  ●最恶毒的话,多来自最亲密的人,若是路人,他也不敢。

  ●那时我还没意识到一个人的性格是极其复杂的。今天我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了:卑鄙与伟大、恶毒与善良、仇恨与热爱是可以互不排斥地并存在同一颗心里的。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没有德品没有度儿,妄言他人是非处,花天酒地若守理,尔管其睡几张席?不怕挑错乱找茬儿,就怕眼瞎心更假,况且理偏惑万家,善有善报古有证,嫉妒恶毒最低下

  ●那么,你说,面相狰狞而丑恶的人是恶人?而娇美柔弱却恶毒的少女就是天使了?
那么,我说,你怎么忍心对无辜的人下手呢?
哼……太可笑了,即使你非要给自己的行动找一个道义来支持自己弱小的灵魂,那么我告诉你,世间本没有极恶和至善,所谓的人类也不过是徘徊在善恶的边缘而已!
违背人伦道德的话语你怎么能说得出口?
善恶本就是枷锁,人类初诞生的时候,根本不知晓什么善恶。就算是现在,自然界中依然维持着弱肉强食的准则,什么道义的…只有人类才会玩这种无聊的把戏!
但是人类就是因为有了善恶之分,有了心中的界尺和道德的底线,才能够和低下的动物区别开来,才能进化成长啊!你难道能否定自己也是人类的一部份,这个事实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