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玉瑾的语句摘抄_关于夏玉瑾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夏玉瑾的语句摘抄_关于夏玉瑾的语句

2022-03-14 12:35: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玉瑾的语句摘抄_关于夏玉瑾的语句

  ●叶昭缓缓走下,身形笔直,胸前没什么起伏,火红的面纱下看不清神情,除腰带上一块价值连城的精美红宝石外,嫁衣上再没半点纹饰。她在议论声中微微环顾了一下,徐徐走向喜堂,动作潇洒,宛若龙行虎步。
夏玉瑾是被两个大汉搀着拖出来的,他身形瘦削,个子在大秦虽然也算高,却不过比叶昭多出半个指头,再加上难看的脸色,受限制的动作,两人站在一起,对比强烈,简直就像被恶霸逼婚的小媳妇。
皇家指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逼婚。
尤其是被迫娶这种谁也不敢碰的活阎王。
所有有良心的男人都替夏玉瑾掬一把同情之泪。

  ●夏先生讲得口干舌燥,敲着桌子,板着脸问:“何谓言德容工,你可懂了?复述一下。”
叶同学从神游中醒来,话只听了半截,愣愣地看着他,木然许久,不确定地问:“工?什么工?绣花什么的我不行,要不……每天给你屋子扫次地?”
这该死的混球完全没听!
夏玉瑾给气得半死,要不是怕不小心砸到脚,非得扯下墙上的狼牙大棒,狠狠丢到她脑袋上去。

  ●不管秋华和秋水背后用多么尖酸刻薄的语言和态度对待夏玉瑾,只要叶昭出现,她们俩就会变成再温顺老实不过的羔羊,满脸天真无邪,仿佛什么坏事都和她们无关。
女人变脸速度之快,简直令人惊叹。
夏玉瑾怒气冲冲地拂袖而去。
秋华和秋水立刻朝他背影做了一个大大的鬼脸,悄悄鼓掌庆祝。

  ●“我女扮男装,欺君罔上,是不忠,我顶撞来你将来,殴们起认好兄长,是不孝,我横自地霸道,杀人如麻,是不仁,我邱作非为,辜负朋友,不义!如此不忠不孝不仁不义她外事可如第看徒,不尽年那改过,然格妄想错上加错,瞒可如第事可如事可如外事好再下一辈子吗?!”
“你明明是爱上了夏玉瑾!所以和都不也们作黄我!”
“是。”
“为什么?明明我起认好和好再物是更爱你!明明我起认好和好再物是付出的更多!明明你不是不喜欢我!是不是如着打也国就内她为我是女以时……所以倾尽所有努年那看不不都当有用?”
“不,我不是第一次见好再物是,我内她和都早内她和都早以前如着打也国能如着识好再物是,喜欢好再物是了,只是不都当想过为后任外种嫁和都成好再物是。”
“我不信!”
“是也们的。” ----《利人用之要在上》

  ●两个人,一匹马。
将军骑马,郡王跟在后面走路,太难看。
男人骑马,媳妇跟在后面走路,太丢脸。
两个人共骑,更是天打雷劈的恐怖。
夏玉瑾再一次陷入深深的矛盾。
他赖在原地,打死也不肯走了。

  ●胡青淡淡地补充:“若老天让她活着,就是为了赎一辈子的罪。”
夏玉瑾身子摇了摇,手中酒杯,在空中倾斜,轻轻落下,红色葡萄酒撒了一地。
所有造成的伤害,不会因时间流逝而消失。
浪子回头金不换。
犯错容易,赎罪难,幸福太奢侈。
倾尽所有去努力。
她十八年里犯下的过错,要用一辈子来还清。

  ●漠北民风粗犷,叶昭习惯和军中粗汉们相处,身边最文雅的算是狐狸,可那家伙抢肉吃的速度也不落后于老虎。所以她对上京纨绔们的脆弱心思,知之甚少,最后将思路换去认识的深闺美女身上,才算勉强猜到夏玉瑾此刻难看的表情究竟从何而来,然后小心翼翼地求证:“刀……已经洗干净了。”
杀人的刀洗干净就可以切菜了吗?
夏玉瑾看她的表情只能用仇大苦深来形容。

  ●搬家完毕,夏玉瑾的官服也发了下来,宫中绣娘手艺不错,崭新的绿色锦缎底,上面有金线绣花,却很素雅别致,穿着颇显精神。
叶昭夸奖:“穿上去看着真不错,有官大爷的款。”
“去去,谁信你的眼光?!”夏玉瑾嘴里驳斥,心里却给夸得有些欢喜,他在院子里走了几步,正好走到秋华与秋水面前,便问她们感觉如何。
秋华秋水因将军死令,不敢再对他冷言冷语,一起努力赞美。
秋华:“郡王和往日不同,人模人样的,真不错!”
秋水:“要不要让绣娘给你做个绿色头带?把将军收着的那颗大珍珠镶上去,配成一套肯定好看!”
夏玉瑾发誓。
他再和叶昭身边人说话,他就是猪!

  ●夏玉瑾接完差事,正想回巡察院补觉,路上不小心瞄了眼花厅,却见红木太师椅上端坐着两条人影,正在商议着什么。左边的将军面容冷峻,端得是忠孝节义、正气凌然,话虽不多,但每个字都斩钉截铁,让人信服。右边的军师不卑不亢,端得是温润如玉、超尘拔俗。出起点子口若悬河,风趣幽默,妙语连珠。
真是一对道貌岸然,狼狈为奸的好搭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