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爱》的句子

2019-09-13 22:21: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句子

  1、”美人师妹,我就是你的手可摘星辰。“ ----顾漫

  2、没想到失去勇气我还留着. ----周杰伦

  3、给我该给的薪水
放我该放的假
不然你让我辞职吧

人不需要在一个 不在乎你是谁的地方
浪费自己人生

  4、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经长大了,我正在变老。

  5、不是我没文化词汇量低,但是当喜悦兴奋无助失望满足激动疼痛舒适欣慰温暖寒冷恐惧沮丧苦逼伤悲怜悯落寞愤怒绝望低沉平静忧愁尴尬困惑疲劳热情冷漠消极,厌世,思念支持抵触。这些情绪都可以用一个“操”字来表达时候我干嘛要和你说那么多! ----刘同

  6、人理所当然忘记
是谁风里 雨里 一直默默守护原地 ----田馥甄

  7、我已经没有余力卑微,因为我应经不再勇敢。 ----白槿湖

  8、你们三嫂以前所嫁非人,你们以后不许歧视她。 ----肖奈

  9、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 ----徐太宇

  10、后来才发现,原来喜欢个人,是不知不觉,感谢那辆车,搭住她肩的那一刻,我第一次发现,心,可以跳得那么快。 ----徐太宇

  11、没人喜欢你,没人搭理你,没人约你,没人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没人等你,没人陪你,没人想到你,没人站在你的身后鼓励你,这些都不值得抱怨,只是我们生命中一件又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没有人关心不是孤独,面对悬崖声嘶力竭呐喊,无人回应才算孤独。 ----刘同

  12、不要跌倒的秘诀就是─不要怕跌倒, 最糟也只是跌倒而已, 重要的是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13、你知道吗,真正的孤独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而是到头来你发现,明明你身边有很多人,却走不进任何一个人的心里去。
我只是单纯地想对每个人好,但每一个人好像都会觉得他们对我来说,不重要。 ----张皓宸

  14、你出墙一寸 我挪墙一寸
你出墙一尺 我挪墙一丈 ----肖奈

  15、r=a(1-sinθ) ——最美的情书
据说,这是数学家笛卡尔死之前写给瑞典公主克里斯汀的最后一封情书。
爱情不分贵贱,没有年龄之分。
献给所有有情人

  16、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Always like this.
总是如此。

  17、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 ----顾漫

  18、原来,真的喜欢一个人,会没有勇气告诉他

  19、听故事的人终究无法体会说故事人的伤悲。

  20、True love is not real unless it’s returned.
给人真情,换来真爱

  21、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22、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23、有生之年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林夕

  24、贝微微:别人误以为我们是那种关系
肖奈:我们什么时候不是那种关系了。

  25、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You are the lucky charm that I want to keep the most.

  26、原来喜欢一个人,会没有勇气告诉她,那个晚上,我向流星许愿,希望她的愿望里,也有我。即使我知道,能让她快乐的,是另一个人。 ----徐太宇

  27、虽然妳又矮又笨还喜欢别的男生,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28、原来喜欢一个人,当你看到她走向她喜欢的人,才突然发现,原来你对她很坏,只是为了想跟她更靠近一点。 ----徐太宇

  29、因为他
我才是现在的我

  30、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