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奋斗岁月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那些奋斗岁月经典名句

2019-09-17 07:3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奋斗岁月经典名句

  1、Don`t cry because it came to an end,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的发生而笑。

  2、悲壮是一种完成,苍凉是一种启示。 ----张爱玲

  3、那些泼我冷水的人,我会烧开了送给你们。

  4、当美好东西来临的时候你会很自然的闭上眼睛 ----几米

  5、I'm a slow walker, but I never walk back. 我走得不快,但决不走回头路

  6、Today is the Tomorrow that you worried about Yesterday.今天就是昨天你所担忧的明天。

  7、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8、Today you do things people will not do,tomorrow you will do things people can not do. 你今天做别人不愿做的事,明天就能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9、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10、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 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 ----安东尼

  11、因为是心甘情愿地沉溺,即使死亡也无须被拯救。 ----安东尼·德·圣艾修伯里

  12、小时候难过了就哭泣,哭完了就没事了;
长大后,难过了就微笑,微笑了就没事了。
不泣,不哭,反复在我脑海出现
有什么不同吗?我频频问自己。
当初的没事是真的,现在的没事是说给自己听的。

  13、All endings are beginnings, we just don't know it at the time.-Mitch Albom.所有的结局都是新的开始,只是当时不知道

  14、End of the road is still the way, if you want to go.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15、若这个世界是本故事书,并不是谁都有资格作为一位观众去翻阅它。

  16、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尼采

  17、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一生。 ----韩寒

  18、Brave flowers, open only for dream. Don't let the past and useless details ruin your present.勇敢花儿,只为梦想开放。别让过去和那些无用的细节毁了你的现在。

  19、不要去看那个伤口,它有一天会结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会再痛。

  20、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21、Empty heart, is the best gift; Alone the way, is the most beautiful scenery. 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礼物;独走的路,是最美的风景

  22、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几米

  23、人生中只有没做过的事会让我们遗憾。 ----克莉丝汀·汉娜

  24、Everyone should take action with a dream and be strong with a reason .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