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念缘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念缘名句欣赏

2019-10-09 07: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念缘名句欣赏

  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方文山

  2、什么时候
不喜欢说话
从来都是我放弃别人
而不是别人抛弃
总是玩世不恭
孤傲不可一世
对人傲慢无礼
什么都不在乎
伤人不在话下
极端
偏激
我在乎的你看不到
心疼的你不在意
挂念的你不相信
可惜我是水瓶座
我是我
你是你
没有我们一说
我是水瓶
知道

  3、心中有前进的方向,为了一个目标努力,是很好的事情。但是这不意味着要闷着头一直向前冲,有时候累了就停下来歇一歇,或者想一想,说不定会进步得更快。 ----初原

  4、下雨了,还能去屋檐下等你吗? ----薛之谦

  5、楚雨荨:“我上辈子,下辈子,上下8 00辈子都不可能喜欢你这种人自恋狂!” (唯独没有这辈子!)

  6、哆啦A梦你个傻瓜,没有你我一个人怎么行。

  7、风一样的水瓶座,时而坚定时而易变,不相信爱情渴望爱情,不相信日久生情,只评感觉一见钟情,对没感觉可屏蔽,习惯直觉出击,可以为可笑承诺付出一切,十年备胎好用,请远离水瓶座,瓶子就是疯子永远让人猜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不爱瓶子就别去撩瓶子,你不确定的无心接近,可能会对瓶子二次打击,又要躲起来疗伤,千万别跟瓶子比冷,后果两败具伤,相信瓶子专情信任自由如同血液决定是瓶子信心,确实是对决定的肯定鼓励,瓶子爱面子缺方向感,需要指南针,瓶子一生只会与真爱相亲一辈子,所以情伤最至命,瓶子是个迷。

  8、拽而不狂,拽而有礼 ----李易峰

  9、从小到大我都是优,你让我怎么从良。
———苏米(王珞丹) ----韩寒

  10、太好了,太好了。我也算卸下包袱,这下总算可以回去了。
你这人还真是的
冒失
愚蠢
又厌学,
懦弱
懒惰
迟钝
运动不行
胆小
糊涂
又不可靠
又讨厌麻烦
没出息
记性又差…
是个老好人
还总是得意忘形
又爱撒娇…
咦?
该怎么办呢?还真是伤脑筋啊。 ----哆啦a梦

  11、【属于水瓶座的小秘密】1、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2、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到的;3、很固执,不懂得放弃;4、习惯冷战;5、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一个人的时候却很落寞;6、陌生人前很安静;7、朋友面前爱胡闹;8、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9、经常不经意的发呆。 ----星座

  12、谢谢雨天你骑单车背影,荒乱过我的青涩年华

  13、和青春相遇的那一刹,我听见,炙热心跳。我们还来不及深思,也顾不及闪躲。怕什么!青春就像是有用不完的夏天,陪着我们,去征服发烫的梦想。 ----湖南卫视

  14、把哆啦A梦给我,对我说:“你掏一下哆啦A梦的百宝袋看看。”

我从袋子里找到一枚戒指,他说:“你嫁给我吧。

  15、——圣诞老人,我想许个愿。我要找的男人,要么比我聪明,要么比我强壮,否则,他凭什么征服我。
——你已经找到啦。
——在哪儿?
——发了疯的曾小贤,不仅机灵,而且耐打,不就是,你要找的吗? ----胡一菲

  16、有时我们会用歌声表达平常不敢或不能表达的话语
仅是为了在别人提起时,可以说一句:
“这 只 是 一 句 歌 词 。”

  17、人生不是考试题,永远没有印好的标准答案

  18、哆啦A梦来的时候给了大雄的是梦想,走的时候给大雄的是勇气。 ----瓶子君_

  19、谢谢你们,赖在我的青春不肯走。

  20、子乔醒悟的时候,美嘉却没有怀孕.一菲承认感情的时候,小贤却和诺澜在一起了.张伟爱情刚起步,却和对方成了对手.有些人就是这样,你准备好了,却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在一起.我以为我必须变得足够好才有资格遇见你,殊不知,遇见你时我才是最好的我.

  21、我是水瓶,是忧伤孕育泪滴
静静划过我的心
也许你喜欢微笑,而我是斟满
泪水的水瓶

  22、梦想一定要有,万一见了鬼呢 ----魏大勋

  23、你总是这样轻言放弃的话,无论多久都只会原地踏步

  24、青春是明知道错了,偏要任性到底! ----何炅

  25、小学课本
miss是遇见
初中课本里
miss是思念
高中课本里
miss是错过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一个完整现实故事讲述的就是你和我

  26、你不看动漫,所以你不会知道,有的错过可能是一辈子(秒速五厘米)

你不看动漫,所以你不会知道,一句晚安也可以如此凄美(Eden*)

你不看动漫,所以你不会知道,人和妖怪到底谁才是恶魔妖精旋律

你不看动漫,所以你不会知道,在维护所谓正义时候,也许我们已经走上了邪恶道路(死亡笔记

如果不看动漫,你不会知道,童年不是喜羊羊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数码宝贝

你不看动漫,所以你不会知道,有一种无奈叫幸运E(fate zero)

你不看动漫,所以你不会知道,告别的方式不止一种(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你不看动漫,所以你不会知道,一个男人可以为了妹妹全世界为敌(叛逆的鲁鲁修)

  27、“韩老师,我还来得及吗?”
“只要你还不放弃,还在努力,什么时候都来得及。” ----何炅

  28、如果羡慕别人,那么你就去努力阴暗情绪只能使你越来越差。 ----若白

  29、生物老师告诉我们,爱情公寓中陈美嘉的口头禅:“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其实是一句非常高智商的骂人话理由人类细胞可以在盐水中生存,而单细胞生物不可以,这句话其实是骂你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单细胞生物

  30、把每天的小努力累积起来改变历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念缘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